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新闻联播》丹淳组合 改版将增3D效果

2011年09月28日 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不久前竞聘成功的郎永淳、欧阳夏丹,9月25日亮相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正式开始了新主播的工作。不少观众认为,郎永淳和欧阳夏丹的亮相很有“小清新”的感觉。

9月25日晚,不少观众发现《新闻联播》迎来了两位新人——郎永淳和欧阳夏丹同时出镜主持,播报的内容大多是走基层之类的民生题材。不少观众在网上发表评价:“老一代播音员字正腔圆严肃有余,新面孔让人看到央视求新求变、适应观众审美新需求的决心。”对于郎永淳和欧阳夏丹的表现,观众也给予了肯定:“总感觉郎永淳特精神特年轻,有种很国际化的感觉。欧阳夏丹给人一种如沐春风十分清爽的感觉。《新闻联播》好像年轻了很多。”还有网友说:“欧阳夏丹酒窝微露,很有亲和力;郎永淳似乎有点紧张。”据悉,郎永淳和欧阳夏丹是通过公开竞聘成功加盟《新闻联播》的,由此,该栏目主持阵容增加到10人。同时《新闻联播》更换了新角标,字幕也有了变化。

除了增加新主播,《新闻联播》明年1月还将改版。央视负责人不久前在央视2012节目推介会上介绍,明年《新闻联播》将在节目片头、演播室等主要包装形态上作出调整,各种新的报道形式将会引入到节目当中来。据悉,改版后的《新闻联播》将使用更加炫目的摄影棚,开播画面会增加3D立体效果,由作曲家孟卫东创作的节目片头曲将告别荧屏。至于新片头曲由谁创作,会是什么风格,目前央视方面没有透露。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