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使用科视投影完成东平新城道路监控

2011年09月23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近日,赢康完成了东平新城城市管理信息化服务系统建设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全区道路等方面的集中监控。为了呈现高品质的图像效果,该项目选用了大屏幕背投融合的方式,用于多路画面信号显示和监控。

方案效果图1
方案效果图1

该项目选用了3台性价比极高、具有高性能和多功能特征的科视M系列投影机型——6300ANSI流明的DS+6K-M;同时,非常完美地组合了Extron矩阵、Windowall103多窗口图形处理器,完美地解决了用户多路画面信号多窗口显示和监控的需求。

方案效果图2
方案效果图2

总体来说,该项目选用了大屏幕背投融合的方式,投影机的色彩与画面整体效果卓越,没有噪声,多路信号显示或切换便捷,较好地解决了用户需求,得到了用户满意的评价。

方案效果图3
方案效果图3

项目信息卡:

用户单位名称:东平新城城市管理信息化服务系统建设

设计单位:赢康科技

场地类型:监控室

场地空间大小(长*宽*高):8m*15m

项目简介:全区道路等方面的集中监控

竣工时间:2011年

屏幕大小:5.6米×1.6米

投影机型号:6300ANSI 流明的Christie(科视) DS+6K-M,3台

其他相关设备:Extron Crosspoint 450 plus 2412 HV  1台,Extron Windowall 103  1套

用户需求:做监控用途,显示多路画面信号。

解决方案:考虑道路监控需要很高的图像品质,选择了大屏幕背投融合方式,选择了高性价比的科视M系列投影机——DS+6K-M;考虑到多路画面信号显示需要,选择了Extron矩阵、windowall103,便于多窗口画面管理。

最后效果:系统设备完美组合,整张画面一体性非常好,多路信号同时显示。投影机的色彩和整体效果都不错。

用户评价:投影效果好,无噪声,满意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Roadster S+16K
[科视]Roadster S+16K
价格:13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