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捷助力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成功召开

2011年09月20日 14: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1年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于9月1日至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首届亚欧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首届亚欧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本次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超过30万人参展参观,其中到会嘉宾及客商有5万多人,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素帕猜·巴尼巴、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扎尔达里先生、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奥通巴耶娃女士、阿塞拜疆共和国副总理沙里福夫先生、哈萨克斯坦副总理伊谢克舍夫先生、匈牙利共和国前总理迈杰希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先生和来自33个国家代表团团长,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外国驻华和我国驻外使节,27个国家有关部委,30个兄弟省区市和4个计划单列市领导,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

首届亚欧博览会现场

首届亚欧博览会现场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和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素帕猜·巴尼巴滴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经过主办方、设计方及建设方多轮考察和比对,2011年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全部采用CREATOR快捷产品,其中包括: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分别应用于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主会场、现场指挥部、联合指挥中心、领导决策室、分折研判室。这也是CREATOR快捷继联合国第二届贸易与发展会议、第九届非盟首脑会议之后再次为最高级别会议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CREATOR快捷派出资深技术人员奔赴新疆,指导施工并为博览会保驾护航。

亚欧博览会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会场安装设备采用清单:

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

中央控制系统

矩阵切换系统

CR-M4101会议系统主机

CR-PGM II 可编程中央控制主机

AV12896音视频矩阵

CR-IR3000红外发射主机

ST-7600C真彩无线画中画触摸屏

 

    CR-IR3001 红外辐射面板

LTX-1200C真彩画中画有线触摸屏

 

CR-M4103E3会议系统翻译单元

CRRFA无线接收器

 

CR-IR3002-8红外接收单元

CR-XPORT 网络控制卡

 

CR-P2红外接收单元耳机

CRPOWER III 8路电源控制器

 

会议管理软件

 

 

此次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为了让各国到场的嘉宾能够清晰接听到会议的全部内容及事项,CREATOR快捷为会场提供了1200席数字红外语音分配系统,配置了4台M4103E3翻译单元,提供8种语言的同声传译服务,每种语言由二位翻译人员接力翻译。同时,为了给现场的各国代表与记者提供多语种旁听,根据会议室的室内结构,在四周相应的位置配置了10台红外辐射面板,使得会场的各个位置都可以接收到现场的多路红外音频信号。在会议期间,会议的内容是需要进行保密性处理。通过CREATOR快捷全数字DQPSK数字解调的技术处理,在保障会议完美进行的同时,也很好地对会场外地信号进行了抑止,完美地实现了数字红外语音分配技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会场采用CREATOR快捷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

为了保障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顺利召开,实现“安全第一、零差错率”的目标,新疆公安厅在亚欧博览会现场设立了四个安保会议室:现场指挥部、联合指挥中心、领导决策室、分折研判室。CREATOR快捷技术人员按现场用户要求对四个会议室编写了如下功能:每个会议室都配了一套拼接大屏,所以每个会议室相应配有一套ST7600C无线画中画真彩触摸屏,四个会议室共用一台PGMII中控主机和AV12896音视频矩阵,每个触屏都可以控制大屏的开与关、组合模式、及任意调配监视--场馆图像、场外交通指挥图像、远端会场图像等等。

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成功应用于安保中心

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成功应用于安保中心

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成功应用在四个安保会议室中,对场馆的指挥协调、人员控制、疏导调度等各方面做到了有序、高效率的管理。在会议期间,CREATOR快捷红外语言分配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先进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受到了大会各方的高度评价。

(编辑:石头)

[快捷]VGA3201
[快捷]VGA3201
价格:面议
[快捷]RGB3216
[快捷]RGB3216
价格:面议
[快捷]RGB3232-A
[快捷]RGB3232-A
价格:面议
[快捷]RGB12832-A
[快捷]RGB12832-A
价格:面议
[快捷]RGB12896-A
[快捷]RGB12896-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