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trox MC- 100多功能转换器即将上市

2011年09月20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广播工程师或视音频专业人员,可能有多样化的需求,涉及到SDI信号管理——监测、分配、切换、复用和实时3D处理。到目前为止,用户还需被迫购买不同的设备来完成以上这些功能,全新Matrox MC-100价格低廉、方便使用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Matrox MC-100是一款双SDI到HDMI迷你转换器,通过3G、双链路、HD/SD-SDI支持更宽范围显示分辨率。这种便携式装置可以用作HD-SDI转换器、分配放大器、多路复用器和一个3D处理单元,使其成为市场最通用的迷你转换器,也可作为每一个视频专业人员的工具箱。

Matrox MC-100转换器

Matrox MC-100转换器

●廉价的HDMI监视SDI信号

内嵌16 路音频的SDI视频信号转换为HDMI。无论您使用RGB或YUV,Matrox MC-100都保持全10bit视频信号,高达1920 x 1080分辨率。HDMI支持8路嵌入音频,可以在第一和第二组的4对之间选择。

●使用显示屏配置

通过Matrox MC- 100(OSD)菜单快速有效地配置所有输出,不需要计算接连接。MC-100的特点是,通过OSD访问三个本机上的按钮控制。可保存用户定义的预设DIP开关,更快的配置。

●SDI分配和信号放大

MC-100作为分配放大器配置,提高SDI信号的强度,SD -SDI达到300米,HD -SDI达到100米,3G -SDI达到70米。

●两路SDI之间切换

触摸按钮可以在两路SDI输入信号之间无锯齿切换,每路按照SMPTE RP- 168。 MC-100也是一个信号丢失切换器,如果第一路丢失或变为无效,可以配置设备自动切换到第二路有效的输入,作为附加功能,当有效视频信号检测到时MC-100的LED灯显示绿色。

(编辑:石头)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