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溢产品助力中航工业飞机设计研究所

2011年09月16日 16: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科研事业单位,是新中国组建最早的飞机设计研究所,主要从事战斗机的总体设计与研究工作。在历史发展的过程中,该所发扬“报国、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经过几代人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先后研发了一些大型的飞机项目,为我国的飞机制造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沈阳飞机设计研究一角

沈阳飞机设计研究一角

该设计研究院现主要在军用航空器及发动机、制导武器、军用燃气轮机、等的预先研究、设计、研制、开发、试验、生产、销售、维修、保障和服务等业务;民用航空器及发动机、机载设备与系统、燃气轮机、汽车和摩托车及其发动机(含零部件)、电子产品、新能源设备的设计、研制、试验、开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工程勘察设计;与以上业务相关的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等。

在新世纪的伟大征程中,中航工业沈阳飞设计机研究院肩负着加强国防建设和发展民机产业的神圣历史使命和繁重任务。建成了一批配套的科研设施,拥有了先进的设计手段,开展了全方位的专业建设,形成了雄厚的科研实力,造就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在航空发展史上写下了可歌可泣、光辉壮丽的诗篇,为国防建设和民用机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工程要求

工程工地是一个会议室,配备了大屏幕显示器,要求矩阵输出信号再大屏拼接成完整的视频,RGB矩阵由中控主机XPCⅡ发码控制。每位坐席有一台显示器,该显示器可以由升降器使之上升或下降,同时电脑信号可以经过矩阵由大屏幕输出显示。对会议现场的环境要求用触屏控制,用灯光和声音来营造一个会议环境。以上设备的控制都集中在触摸屏上完成。话筒要能实现多人同时发言,采用手拉手连接方式。

使用设备

中控主机:XPCⅡ

矩阵:RGB0808

大屏:威创LED光源60寸2X4拼接大屏;

音箱:Community

音频矩阵:Symetrix(思美)

话筒: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中控:12寸彩色触摸屏/LTP-1200C(AVWIN)

功能实现

根据工程需要把需要的各种线都布好,中控和触摸屏程序已经在这段时间内完成,然后根据程序实现功能将线路接到对应接口。电脑信号经过RGB矩阵,切换到大屏幕上显示。用中控主机的第八个串口来控制RBG信号切换。桌面升降器单独控制,使用一键联动的方式,能快速整齐的使桌面显示器同升同降。会议主机接上手拉手话筒信号输入,从输出端连接到调音台,通过调音台来实现音量的控制,WIFI T7触摸屏根据需要,分成大屏控制、电脑信号、液晶升降(桌面显示器的上升和下降、环境控制(主要是灯光和音频的输出,投影控制,营造会议环境的氛围),所有的功能基本上就围绕以上四个控制模式来展开。

小结

在解决好了所有的安装和调试之后,可以交给用户使用了。这是一个成功的工程实践,每个功能要求都能按可以需要完成。在这个过程中,虽然工程进度是那么顺利,但也凝聚了不少心血,实属不易。这次施不单是把本公司设备安装调试好,还要把一些外围的设备进行相应的控制,实现设备间的兼容,这也是能提高我们整理和分析不同设备的安装及控制能力。

(编辑:石头)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