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白城铁通部署飞视美视频会议远程培训

2011年09月15日 13: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已经搭建在白城铁通位于不同地点的10个会议室,而白城铁通全部的员工电脑也安装了飞视美终端插件。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接受多样化的接入方式,无论是从会议室、台式电脑和移动笔记本,通过互联网均能轻松接入并开启会议。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中国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白城分公司 (以下简称白城铁通)成立于2001年3月,是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分公司下属的地市级分支机构,是面向社会服务的电信运营商。多年以来,白城铁通以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为中国电信业的发展和白城的信息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满足白城民众日益高涨的通信需求,规范建设管理,实现更加经济和效益化的发展,白城铁通于近期部署了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希望借此降低企业成本,和解决企业当前的某些效率瓶颈。此外,白城铁通为提升各队伍的整体专业技术水平,十分重视日常的培训,他们也希望能借助飞视美视频会议能搭建一个省时省力的远程培训体系和多方课堂。

白城铁通日常培训
白城铁通日常培训

目前,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已经搭建在白城铁通位于不同地点的10个会议室,而白城铁通全部的员工电脑也安装了飞视美终端插件。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接受多样化的接入方式,无论是从会议室、台式电脑和移动笔记本,通过互联网均能轻松接入并开启会议。在安装使用飞视美后,白城铁通获得回报如下:

技术协作增强,研发效率提升

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提供强大的办公协同功能,可交互的视频、语音、文字、白板等能帮助企业提升80%的沟通效率。而这一优势在白城铁通的技术维护和研发部门体现尤为明显,技术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相互提供远程帮助和指导。研发部门则基于这个更高效的沟通平台及时了解团队工作效率、探讨问题和解决问题。

决策时间缩短,企业凝聚力高涨

借助飞视美视频会议,白城铁通领导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各部门进行沟通,不需要浪费时间在旅途上或者物理会议事预约等。同时各个部门也能随时沟通协作,整体缩短了企业的决策时间,提高了部门的运作效率。

培训转移到网络,效率和效果的双丰收

白城铁通致力将通信便利的提供给所有白城地区居民,这也决定了白城铁通的分支分布广泛,员工需要奔走在该地区的各个角落,只为提供最佳的通信保障。一方面是白城铁通决心保持业务水平的更新,一方面是每次员工培训造成资源浪费和当期效率下降。飞视美视频会议让各类会议均可在其平台开展,而利用系统自身的服务器级联优势及音视频、网络方面的多项研发专利技术,白城铁通获得了一个与现实讲堂媲美的网络视频课堂,最清晰的音频保障和强大共享与互动功能,让白城铁通对员工培训得心应手,员工技术和素质得到有效保障。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