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全球首款DSD 1bit/2.8MHz音乐母带网售

2011年09月08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电脑、iPhone/iPad等设备的流行,网络音乐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欣赏音乐的主要途径,近年已经开始有部分发烧唱片公司因应高品质网络音乐的需求,推出比CD品质的16bit/44.1kHz格式更高的母带级音乐的销售下载,现在192kHz/24bit、96kHz/24bit的母带级音乐文件已经不算最强了,e-onkyo music专业音乐网站推出以DSD 1bit/2.8MHz录音格式的超级母带级音乐文件销售下载服务!在即将于11月4日-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1广州高级音响展"上,这些母带级的音乐文件也将成为音源演示的主角之一,以演示超级旗舰音响系统的实力。该DSD 1bit/2.8MHz录音格式的超级母带级音乐文件,号称真正实现"将现场声音以"画面化"方式重现音响之中……"!实现听音如观画的效果,实在不容错过。

e-onkyo music专业音乐网站推出以DSD 1bit/2.8MHz超级母带文件下载

e-onkyo music专业音乐网站推出以DSD 1bit/2.8MHz超级母带文件下载

e-onkyo music新推出两部新录制的「宝贵的声音记录」录音作品《Amazon Forest Morning》和《Amazon Forest Evening》,是以5.6MHz 1bit的DSD录音机,现场收录亚马逊热带雨林在旱季的时候,早晨和晚上的原生态宝贵声音记录,录音环境分别是在日出前的1小时、和在日落后2小时,为聆听者展现一幅独特的“大自然交响乐”。亚马逊热带雨林的现实环境和里面的动植物活动都以声音被记录进去,超高取样能将日出前现场细致如鸟、虫活动、叶林随风的微弱动静也被完全记录其中。

《Amazon Forest Morning》和《Amazon Forest Evening》的录制是以5.6MHz 1位元的DSD录音,提供三种不同文件格式给消费者选购,包括DSD 2.8MHz、WAV(192kHz/24bit)以及WAV(96kHz/24bit),方便不同要求的用家选择购买,其中DSD 1bit/2.8MHz音乐文件,是全世界第一次以如此高的取样频率制作并正式网络销售的录音文件,文件格式以SACD同样的DSD无损音频文件(*.dsf)提供,播放时长为108分钟,单个音乐文件2GB,DSD 2.8MHz版本单个录音购买价格折合约500元人民币,而192kHz/24bit、96kHz/24bit版本则便宜一半,真正一分钱一分货。

当然,要真正欣赏到DSD 1bit/2.8MHz的音乐文件,需要具有强大的电脑播放系统和对应支持如此高规格的解码系统,需要Windows 7和Mac OS 10.6.7电脑系统,配合Audio Gate软件播放。《Amazon Forest Morning》和《Amazon Forest Evening》DSD 1bit/2.8MHz音乐文件丰富的自然声音能让聆听者详尽地倾听、并能体验亚马逊生态系统的变化,真正实现将现场声音以"画面化"方式重现音响之中的效果,能用听觉感受"看不见"的大自然呼吸的细节、感悟到环境破坏对这些濒临灭绝的生物的影响危机,让该宝贵的生态音源唤起大家对宝贵的生态系统自觉保护。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