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佳联影视3D·4K数字网络化影院完美呈现

——佳联影视2011BIRTV展会后续报道
2011年09月07日 12: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1年8月底,秋高气爽,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如期盛大开幕。今年已经是此展会举办的第二十个年头了,就像二十岁英气勃勃的少年,BIRTV展会也展现出了他的生机与活力。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继去年代理了索尼4K数字数字投影机以后,今年在展会上除了仍然展示SONY 4K 投影超高的分辨率之外,更发挥了多年专业影院音频系统专家的独特优势,配合世界一流影院音频产品QSC搭建了全新概念的3D、4K数字网络化影院系统,成为电影馆内唯一搭建影院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的参展商。

佳联影视展台前人潮汹涌

佳联影视展台前人潮汹涌

随着主流投影设备厂商陆续推出4K投影机,仅靠4K 已经不能够留住观众,吸引客户,佳联影视发挥集成商的优势,创新地将SONY、QSC两大顶级厂商的先进技术和产品融合,在BIRTV推出了基于CobraNet网络音频协议控制、传输音频的3D、4K影院整体解决方案。整个方案包含SONY 4K数字电影放映机和QSC的影院音频系统。SONY 3D的系统采用单机方案,充分利用了4K放映机大尺寸成像芯片的优势,实现相当于普通的2台2K数字放映机的3D数字放映效果,无论从3D效果还是使用成本上均有极大的优势。QSC的音频系统包括三分频扬声器系统、DCA功放,以及最新上市的数字影院处理器DCP200。DCP 200是QSC DCP数字影院处理器家族的最新成员,它与DCP 300功能大致相同,唯一的区别是DCP 200更专注于环绕声的处理和CobraNet网络音频传输,主音箱和次低频音箱的分频和数字处理交于银幕后方的BASIS数字处理器完成,这样一来功放就可以安装在银幕后边,节省了昂贵的音箱线缆和人工成本,同时也避免了过长的音箱线缆对功率及声音的损耗。而且通过QSContol.net™管理网络,用户可以在控制间同时对DCP 200和银幕后方的数字处理器、功放和扬声器进行全面的系统监测和控制。现场精彩的3D画面,4K的超高分辨率,震撼的影音效果使得展位的观众络绎不绝,流连忘返。

此外,QSC的DCP100、DCP300影院处理器和DCM影院监控器等产品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

作为SONY影院投影机的核心合作伙伴,QSC的影院音频设备亦出现在SONY展台的4K影院当中,这里主要展示的是高性价比的,适用于中小影厅的三分频影院音频系统,包括SC-2150主扬声器和SR-8100环绕扬声器,高质量的音频效果使得4K影院演示大为增色,等待入场的观众甚至排起了长龙。

佳联影视所代理的美国施乃德世纪光学附加镜头及镜头附件也在三号馆做了单独的展出。该产品一直在附加镜头领域有着极好的口碑,为进一步拓展市场,今年该产品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并在全国各地开发代理商。

更多详情请访问佳联影视公司网站:www.pci-china.com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