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史蒂夫·乔布斯不再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

2011年08月26日 15: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硅谷传奇人物史蒂夫·乔布斯24日宣布,将不再担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任命蒂姆·库克,原首席运营官为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已经当选为董事会主席,库克将加入董事会,决定立即生效。

董事会表示,乔布斯的非凡的远见和领导让苹果成为世界上最具价值的公司,他在董事会主席这一新的角色上将继续以独特的见解、创造力和灵感带领和启发苹果世界一流的团队。董事会对服务苹果13年的库克也非常具有信心。

乔布斯致董事会信件

致苹果董事会和苹果团体:

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能够胜任,无法满足你们对我作为苹果首席执行官的期待,那么我将主动让你们知道。非常不幸的是,这一天已经来临。

从此之后,我将辞去苹果首席执行官一职,但是,如果董事会认为合适的话,我仍将继续担任苹果董事会主席、董事以及苹果员工等职位。

就我的继任者而言,我强烈建议公司按照我们的继任计划进行,并任命蒂姆·库克(Tim Cook)为苹果新任首席执行官。

我相信,苹果最英明、最创新的时代就在眼前。我也希望能够看到这一切,并在新的角色上继续为苹果的成功贡献一份力量。

在苹果,我已经结交了一些最好的朋友,感谢你们所有人,感谢你们多年来能和我一起工作。

乔布斯敬上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