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控中控、矩阵系统应用

2011年08月11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项目概况

主要受控设备包括投影机、投影机电动吊架、LED屏升降及开关、液晶升降器、投影幕、会场音量、水晶吊灯、窗帘等等一应俱全。因会场需要,我们还大量运用了一键联动模式,多处实现了一步到位操作,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智能化一键联动控制  

智能化一键联动控制

为了满足煤矿提出一系列严格的控制要求,实现更为人性化控制,我们在触摸屏里不但做出设备单独控制,还有各种一键联动模式。模式一共分为四种,“投影会议模式”“非投影会议模式”“视频观看模式”“早会模式”,不同的模式根据会议要求来实现一键操作。例如投影会议模式,会关闭窗帘和窗纱、打开投影系统(投影升降器、投影幕布、投影机、LED横幅),关闭五路灯光、液晶升降器打开,第一时间达到会场效果。 

员工休息室 

员工休息室 

员工休息室主要集成了3种控制模式:

会议模式:关闭前两排灯光,投影系统开启,触摸屏显示VGA矩阵输入输出切换控制界面。

投影电视模式:关闭前两排灯光,投影系统开启,机顶盒开启并自动切换到投影输出,触摸屏显示机顶盒控制界面。

普通模式:所有灯光开启,投影系统关闭,索尼电视开启,触摸屏显示索尼电视控制界面。

员工食堂 

员工食堂 

员工食堂也主要集成了3种控制模式:

KTV模式:投影机开;投影幕布降;投影升降器降;电视升降器降;电视开;舞池LED等开,其余等关闭。

舞厅模式:投影机开;投影幕布降;投影升降器降;舞厅灯光开启;电视关闭,电视升降器上升;其余所有灯光关闭。
 
电视模式:投影系统关闭;舞台灯光关闭;电视升降器下降;电视机打开,照明灯全部打开,触摸屏显示VGA矩阵输入输出切换控制界面。另外还可以切换电视频道。

最后就是---关闭系统:电视系统,投影系统会关闭,舞台灯光也会关闭,所有LED照明系统会打开,为方便使用者操作另加灯光开启与关闭。开启灯光会打开所有LED照明系统,关闭灯光会关闭所有LED照明系统。

附录:大安山煤矿受控设备清单

大安山煤矿受控设备清单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捷控]VGA48
[捷控]VGA48
价格:面议
[捷控]RGB8
[捷控]RGB8
价格:面议
[捷控]AV8系列
[捷控]AV8系列
价格:面议
[捷控]VGA8
[捷控]VGA8
价格:面议
[捷控]VGA16x08
[捷控]VGA16x0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