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iPad Mobile App现已登录iTunes

2011年08月03日 13: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ontrol Concepts, Inc. (CCI),一个独立的音频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引入了CrestDiag®全新的远程控制方案。它能让培训过的专业音频视频控制系统编程者通过他们的Apple® iPad监视、诊断及排除快思聪2系列 PRO2 及3系列MC3 AV控制系统的故障。

CrestDiag®的IT及AV技术支持,远程排除快思聪MC3及PRO2 AV控制系统的故障

CrestDiag®的IT及AV技术支持,远程排除快思聪MC3及PRO2 AV控制系统的故障

CrestDiag app是用来监视编程字符、数字及模拟信号的诊断工具。通过WiFi,它可让使用者用iPad模拟这些信号,检查出快思聪控制系统的错误。这些新程序可立即从iTunes上下载,仅需$1.99。该公司还宣布新版的适用于iPhone® 的CresDiag将在6月底上市。

“如今的IT及AV经理们寻觅着一种提高有效性、灵活性及响应能力的解决方案,”快思聪的市场总监Vincent Bruno表示,“CresDiag解决了这个问题,并让移动科技与AV控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完美对接。”

“我们让客户轻而易举地用iPad的Mobile Pro® G app就能监控及管理他们的家居及办公场所。现在通过CrestDiag,编程者和安装者能用iPad实时诊断系统。”快思聪的技术副总裁Fred Bargetzi表示到。

最新的CresDiag mobile app包括以下主要功能:
    •在前面板上的“搜索”图标可在线定位所有的网络控制器的IP地址。控制器也能手动进入。
    •一旦确认,控制器也能通过收藏夹保存。
    •一旦和控制器相连,使用者就可以监视设备活动、控制或评估设备的状况。
    •为了监视设备的状况,使用者可通过字符、数字及模拟信号按键选择信号类型并将它们分配给监视例表。
    •一旦信号被分配到监视例表并启用通知功能,使用者就可以浏览通知的历史记录。历史记录为工程师或编程者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可以诊断出控制系统的故障。当选择了历史记录,所有的系统细节将在屏幕上显示出来。
    •当从监视例表中选择了显示信号后,一旦使用者进入了控制系统,他们就能模拟这些信号格式来测试它们的代码。

“我们的客户正日益受到复杂的音频视频安装工程的困扰,他们需要满足使用者对数字和移动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Control Concept的创建者及总裁Steve Greenblatt表示,“技术支持人员使用了移动技术后,他们能更快、成本更低的实现AV系统的安装。作为一个快思聪授权的独立编程者,我们欣喜地看到iPad app技术能被应用到快思聪系统的遥控监视及AV控制程序故障排除上。”

快思聪的新一代MC3,第一个由Core 3 OS供电的3系列的控制系统模块,可在类似IT平台的分层平台上实现编程。这个创新平台能同时满足10个独立的编程,提供更快速、功能更强大的家居控制及楼宇管理系统服务。

快思聪的旗舰2系列控制系统(PRO2)是整个AV集成或自动解决方案的核心。它们的设计能满足中型及大型的商业及家居控制系统。每个音频、视频信号及家居、董事会议室、教室或商业中心的其他信号都能通过控制系统进行访问。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