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迎来第一位中国客户

2011年08月03日 10:21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华影廊(北京)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纽约时报广场租用的大型广告屏幕8月1日开始试运行,这是中国公司首次在号称“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报广场长期租用大型户外液晶显示屏。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迎来第一位中国客户

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迎来第一位中国客户

这块液晶显示屏位于纽约时报广场2号楼,高约19米,宽约12米,在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和韩国现代集团广告屏的正上方。

新华社租用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广告牌

新华社租用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广告牌

新华影廊(北京)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小军表示,在时报广场租赁显示屏是新华影廊公司进行品牌推广和形象展示的举措,显示屏将播出新华社及其下属的新华网(CEC)、“新华08”金融信息服务平台(CFC)、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中国国际文化影像公司(CIC)等公司的形象片,以及由该公司组织的中国各地和企业的形象片和商业广告片。

广告屏的出租方谢伍德户外广告公司总裁布赖恩·特纳告诉新华社记者,此次双方签署了长期租约,时间超过6年,新华影廊租用广告屏对于纽约时报广场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他说:“时报广场大屏幕迎来第一位中国客户,我们深感荣幸,这让时报广场更加国际化,每天经过这里的50多万人都将看到这个广告屏,更多的美国人及世界各地的游客也将因此更多地了解新华社,了解中国。”过去10年里,这块广告牌一直属于汇丰银行。该广告牌的运营方拒绝透露新华社的租赁价格,但按惯例,时报广场优质广告位一个月的租金达30万-40万美元。

新华影廊公司是新华社的全资子公司,经营项目涉及影像文化传播、广告推广等。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