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能影像 感动视界 亿林视听锋芒毕露

2011年07月29日 16: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在暖风里来临,在这阳光盛开的季节——第二届“佳能影像•感动视界”森宝佳能投影机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亿林视听受邀与来自各区域的佳能投影机渠道合作伙伴以及政府、教育、企业等行业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2011年佳能投影机的辉煌。

作为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亿林视听致力于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能有效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效果、提高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的高科技教育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资源。在此次的会议上,亿林视听在进行数字化教学模式演示的同时,还向与会的各地经销商及行业用户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短焦投影支架,充分体现了亿林视听在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方面与时代教育的共同进步。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及现代化教学的需求,信息化教学已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亿林视听通过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及软件系统,极大增强学生的实验设计能力和动手能力,全面满足各学科教学信息化的各种需求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