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赛普大屏幕拼接墙护航紫金矿工挖采

2011年07月20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赛普驻福建龙岩紫金的大屏幕工程近日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赛普大屏幕拼接墙护航紫金矿工挖采

赛普大屏幕拼接墙护航紫金矿工挖采

这期的工程任务是为紫金地下矿挖采工作者建立挖采工作保护的监控系统。系统配置一套12块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屏与12块32寸液晶监视器,组成的3X8的大屏幕墙,辅以赛普后台画面控制设备和图像处理软件,清晰的显示监控画面,支持信号的任意切换,清晰、直观、高效地实现矿井工作状态与矿工工作安全的实时监控,及时反映现场情况,让安全管理人员能即时了解地下工作情况,排除可能产生的危险,避免了事故的发生,为地下工作者的安全提供保障,让矿井工作人员更加放心的工作。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