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商务新宠:爱国者光子白板新品 (图)

2011年06月20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爱国者光子白板,或者称之为便携式蓝光电子白板,这款和电子白板类似的产品。爱国者光子白板的原理是光信息处理技术,其本质是把投影出来的区域变成一块高精度的光学“触摸屏”,可以使用光点遥控“点击触摸”。

日前,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爱国者光子白板,或者称之为便携式蓝光电子白板,这款和电子白板类似的产品。

电子白板是汇集了尖端电子技术、软件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手段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它通过应用电磁感应原理,结合计算机和投影机,可以实现无纸化办公及教学。电子白板由普通白板发展而来,最早出现的电子白板为复印型电子白板,随着技术的发展及市场的需要,出现了交互式的电子白板。

爱国者光子白板的原理是光信息处理技术,其本质是把投影出来的区域变成一块高精度的光学“触摸屏”,可以使用光点遥控“点击触摸”。具体来说,现在的“触摸屏”都是用手或者笔来触摸,比如电子白板的触摸屏、手机触摸屏、银行取号机的触摸屏、自动取款机的触摸屏等等。爱国者光子白板等于是把用手或者笔来触摸的屏幕变成了用“光点”来触摸的屏幕。该系统集光学处理、智能识别、无线通信、智能控制等技术为一体。当无线光笔在屏幕(幕布、墙壁等)表面投影区域内遥控操作或书写时,信号接收器捕捉、识别出控制信息,并传送给终端计算机,形成最终的数码信息,并通过投影系统实时的展现出来。从而构成一个完整的信息输入系统。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控制效果:光点指到哪里就直接控制到哪里。

通过这点就可以看出,爱国者光子白板通过光点来进行识别和点击屏幕,这样就不用很沉重的白板介质,可以直接将相关的内容直接投影到幕布,墙面,玻璃等材质中,从而实现电子白板的所有功能。

爱国者光子白板

爱国者光子白板

  电子白板,除了在上述介绍中的,电子白板目前主要由电磁屏幕,电阻屏幕,电容屏幕三种屏幕类别,但是基本原理都是通过专用的笔在屏幕上面记录位移,从而记录到相关轨迹从而达到识别内容的目的,所以这些条件就决定了,电子白板的产品的重量很重,而且不能够很轻松的移动。爱国者光子白板,不需要白板介质的存在,可以在墙体,幕布等介质上面来进行使用,只需要链接光机,是光采集芯片对准相应的介面,就可以实现使用,所以使用相当方便,可以便携移动,也可以随身使用。普通的电子白板,只能支持特定格式的软件和教学的课件,使用者没有选择性。爱国者光子白板支持FLASH格式软件,教学课件可以由老师轻松制作,或者到网络上下载适合自己的课件,不用安装,只需要拷入MEDIA文件夹即可执行,方便操作。
  爱国者光子白板产品产品独有的3D幻灯片功能增加了演示的互动性和直观性,可以随时在演示的文档和PPT上直接进行批注,而且不会影响到文档的正常播 放和演示。随着爱国者光子白板的推出,使得电子白板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在老师摆脱“黑板+粉笔”之后,可以再次摆脱沉重的电子白板的束缚,做到真正的便携式操作,自由自主的互动,在未来便携式电子白板类产品毕竟是一个趋势。

(编辑:何乐)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