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艾普展出AP-3000XF高效氙气追光灯

2011年05月26日 16: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1)于5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是一个汇集专业音响、灯光及娱乐技术等行业全球众多知名品牌的展示平台。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舞台灯光设备制造商之一湖南艾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携大量舞台灯光设备亮相此次盛会。

AP-3000XF

AP-3000XF

技术参数 :

输入电源: AC220V/50Hz

最大输入功率: 3600W

灯泡工作电压: DC30±2V

灯泡工作电流: DC100A

光 通 量: 130000LM

光 强 度: 21000cd

色 温: 6000K

功能特性:

☆ 采用能隔离紫外线的耐高温镀膜双锥轴椭球反光器、复合成像聚光镜组、有涂层的透镜等新型的优质光学元件。
 
☆ 可折叠脚架的轻便装置非常适用于巡回演出,大型演唱会和临时安装。
 
☆ 投射出来的光非常接近于自然光,色温稳定在6000K,显色指数Ra>95,可重塑舞台上的色彩和清晰的人物造型,使服装色彩更加明亮。

☆ 热启动特性可以在演出中即关即开,即时投射出稳定的光束。

☆ 整流电源比较轻便便于携带。通用的电压不再需要另外设置输入电压。

☆ 灯具工作状态时如意外打开后灯体侧门,灯泡将自动熄灭,不会给人体带来伤害;灯具突然断电,灯具内延时电路将自动启动维持风机继续工作,可以防止灯体内高温无法散发给灯具带来的损害。

☆ 只要光栅、光闸、调光器中任一装置完全关闭,系统将自动切换到待机状态(此时灯具的功率为1KW),既节省能源,又提高了灯具灯泡的使用寿命。

☆ 该追光灯的平衡设计、变焦调节、光栅光闸机械调光操作、灯泡安装都充分考虑了操作者的方便和安全,完全可控而且易于使用,联运双面光光闸可瞬间开切光,调光器0-100%机械式线性调光,光栅收小后可直接切光。4K/3K追光灯灯架升降调光采用液压机构,安全稳定。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