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ennheiser大振膜录音室话筒闪亮PALM展

2011年05月26日 17: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2011年5月26日,音频专家Sennheiser在2011北京PALM展会上演示最新话筒解决方案。本次Sennheiser在PALM EXPO展会的展位号是四号馆4305展台。主推产品包括最新开发的MKH 8060 和MKH 8070 枪形指向性话筒;MKH4 大振膜录音室话筒;以及在Install Sound领域里的一些全新产品。展会的第三天举办Sennheiser产品应用研讨会以及Sennheiser西伯利亚之夜派对。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实践以及展示更多的Sennheiser产品应用知识。

Sennheiser此次于亚洲首次展示最新的MK4——首支大振膜录音室话筒,以及两款全新MKH系列的枪形话筒则既可作为模拟式话筒又可作为数码式话筒,也适合现场记者手持使用。而长身的MKH 8070 话筒更适合远距离拾音,是体育报导和外景录音的首选。最新的Install Sound产品也将会进行展出——包括MEG 14-40 B鹅颈话筒。同时进行展示的ADN会议系统将会有全新的系统更新以及对ADN供电单元的展望。

Sennheiser展位

Sennheiser展位

Sennheiser展出的话筒产品

Sennheiser展出的话筒产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