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PALM EXPO 2011参展商展台集结(组图)

2011年05月26日 15: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何乐  字体【   

一年一度的音响灯光乐器盛会PALM EXPO 2011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隆重开幕。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和新加坡国研会展私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同时开幕。主办方称今年的参展企业近1700家,展览面积85000m2,其综合规模已位居世界同类展览会第三名,亚太地区之首,专业灯光音响的规模为世界之最,展会现场盛况空前。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参展商参展,第21届展会将移师新馆,于2012年5月24日-27日在顺义空港区的新国展举办。届时展位面积将有望达到100000m2

本届展会,各展商“盛装出席”,展位规模大小比拼,展台装置,展台现场show,让每一个参观者无不置身音响与灯光的视听盛会中。

palm 2011:黄河灯光炫彩展台

黄河灯光炫彩展台

palm 2011:行业巨头雅马哈展台,雅马哈超醒目

行业巨头雅马哈展台,雅马哈超醒目

palm 2011:雅马哈展位前人头攒动

雅马哈展位前熙熙攘攘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