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绿色发展 携手共赢 台电举行15周年庆典

——暨台电无纸化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1年05月25日 1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2011年5月25日,深圳台电实业十五周年庆典仪式暨无纸化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有来自中外千余名业内专家、系统集成商、经销商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共同见证台电(TAIDEN)十五周年成长历程。

深圳台电实业十五周年庆典仪式暨无纸化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千余嘉宾会议现场

深圳台电实业十五周年庆典仪式暨无纸化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千余嘉宾会议现场

现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张文才,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陈怀民,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首席翻译官比尔·韦伯对于台电的会议系统给予高度的评价。据悉,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现场同声传译系统就是由台电提供,IMF和世界银行年会、联合国环境论坛、广州亚运会等越来越多重要的国际会议工程首选TAIDEN会议系统。

台电总经理周庆东先生声情并茂的讲述台电走过了十五年的不平凡历程,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会议系统设备制造商。1996年,台电公司在深圳成立,公司明确了发展自主品牌,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展方向。2001年,台电公司全球首家研制成不受高频驱动光源(如节能灯)干扰的多种语种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2003年,台电公司首创会议系统与智能中央控制系统的“无缝连接”概念,并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基于“无缝连接”技术的智能会议系统,2004年,研制出全球第一套64通道全数字会议系统,2008年推出全球首创的数字红外会议系统,以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也成为全球仅有的两家拥有会议系统核心芯片的厂商之一……随着台电会议系统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台电会议系统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联系增长,在行业中的地位进一步提高。目前台电会议系统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梯队;海外的销售区域也扩大到了109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会议系统市场上的占有率位居前列。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