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娱乐新时尚 飞利浦三款微型投影机上市

2011年05月25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飞利浦在北京针对中国家庭娱乐微型投影机市场,发布了三款全新PicoPix微型投影仪,轻薄、实用、娱乐性强,这一系列投影仪将提供完全自由的投影应用。该系列共有三款机型:PicoPix 1020、1230、1630,各有不同侧重。1020针对笔记本,1230和1630则功能更强大,其中1630还内置MP4播放功能。 如今,投影已经无处不在了,除了商务领域,家用已经全面普及,看电影和K歌用微型投影仪能获得更大的屏幕,更有影院和KTV的效果。

推荐产品:飞利浦PicoPix 1020

参考售价:2299元

产品特点:SVGA分辨率、USB供电传输、设计精良,耐用度高

适用人群:笔记本电脑及注重性价比的家庭用户

巴掌大小的飞利浦PicoPix 1020,表面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整机兼具优雅时尚气息,采用内圆外方的造型,该机机身设计小巧精致,88×88×25mm的三围和150克的重量,只需一只手就可以将其托起,开关设计在顶部方便随时开启投影。色彩搭配方面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加银白色的经典黑白配,加上蓝色的背光灯,整体看起来优雅,时尚,秉承了飞利浦一贯坚持的简约大气风格。

飞利浦PicoPix 1020

飞利浦PicoPix 1020

飞利浦PicoPix 1020采用最新型的反射式LCOS投影技术,可投影高达80英寸的尺寸投影图像,具有20流明的标称亮度,标准分辨率为800×600(最高可支持1280×768),标称对比度为500:1。由于采用的是LED光源,其灯泡寿命长达2万小时之上。该机还具备USB直接读取功能,所支持的文件格式相当丰富,图片文件方面,除了常见的JPG外,还支持GIF、BMP甚至TIFF格式;而视频方面,则支持主流的MPEG-1以及MJPEG。全面的格式支持免去了用户进一步转换文件格式的烦恼。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