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3M  MP180微型投影机办公软件测试

2011年05月23日 0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3M  MP180如此的便携,自然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关注,下面就来看看MP180文字文档、EXCEL表格、PPT幻灯片等投影画面的显示效果。

工程样张测试

工程样张测试

在工程样张测试中,工程图采用白底黑字,字体显示清晰,图形边线间不拖腻,密线之间也能够有教明显的区分。

3M  MP180微型投影机表格测试

表格测试

EXCEL表格测试,投影画面中的字体、每行间的分割线和插入表格的图片都清楚的显示出来。

3M  MP180微型投影机PPT测试

PPT测试

再来看看底色和文字颜色相近的PPT,MP180对灰底白字还是有较明显的区分,数字和英文都能够看得清楚。

3M  MP180微型投影机黑白文档测试

黑白文档测试

WORD文档和黑白文档主要是测试黑白对比和小字的显示效果,WORD文档采用的是5号中文,黑白文档则采用的是小5号英文,上图中每个字母及符号都能显示清楚。

在实测中,3M  MP180在播放文档时候可以直接打开常用的Word、PPT、Excel以及PDF文档,而且兼容性很好。在查看PPT文档时,逐页打开操作简单,而在查阅Word、Excel以及PDF文档时,则可以进行局部放大来查看文档内容。

本文导航
[3M]MP225A
[3M]MP225A
价格:面议
[3M]CD40X
[3M]CD40X
价格:10000元
[3M]CL67C
[3M]CL67C
价格:10000元
[3M]PL95X
[3M]PL95X
价格:35000元
[3M]EX20E
[3M]EX20E
价格:12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