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赢康音视频技术巡回研讨会重庆站(组图)

2011年05月20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5月17日,“通往巅峰之路”第四届(2011)赢康音视频技术巡回研讨会来到重庆,吸引了四川地区的嘉宾热情参与。来自全球A/V领先厂商——美国科视、丹麦DIS、美国Extron 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演讲。赢康科技作为主办方,与嘉宾们开展了深度的技术研讨。

赢康音视频技术巡回研讨会重庆站现场

赢康音视频技术巡回研讨会重庆站现场

“授之以渔”——深度的技术演讲

作为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赢康科技首次来到重庆举办如此大型巡展。在会上,赢康科技办事处副总经理常海鹰先生发言道:“赢康科技能为您带来什么?专业产品和系统的全国性的专业的服务平台;更专注、更专业的产品和系统综合服务;专业、稳定、系统的产品资源;一个专业的技术知识来源和专业系统整合。”

赢康科技一直致力于传播技术知识,推动行业的发展。赢康科技技术部经理沈湘慧女士发表了“如何设计高品质的会议室”从如何准确解读客户需求出发,结合会议室建设特点,深度剖析了每个设计模块,最后,她总结了讨论型会议室设计要点,如下:

Ø  采用可配置的网络型集中控制系统,操作简单,管理方便

Ø  信号的接入和切换非常人性化,无需专人负责,大大提升了灵活性

Ø  高可靠性数字会议系统的细节功能非常切合讨论的特点

Ø  建立在良好人眼视觉感受上的投影显示设计充分考虑投影机与屏幕的匹配特点,获得高质量显示图像

Ø  通过增加实物展台提供了会议室增值功能

Ø  系统产品质保时间长,降低了系统总投入成本

赢康科技常务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为压轴献礼也与大家分享了他十余年从业的研究心得。他重新解读了投影显示的基本概念,阐述了决定最终观看效果的因素,并对各种投影场合、投影显示形式作了对比,最后提炼并分享了非常实用的设计思路——投影显示设计的10个步骤。

动态与潮流——聚焦A/V领先厂商的演讲

视觉解决方案的领航者——美国科视公司的中国区商用产品总监Ken Wheatley先生、中国区商用产品经理潘泉先生、中国区市场部经理陆益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科视投影机

科视2048*1080P分辨率的3片LCD投影机L2K系列

 科视中国区商用产品经理潘泉先生在会上介绍了科视新品:

Ø  拥有2048*1080P分辨率的3片LCD投影机L2K系列

Ø  经济适用型的单片DLP投影机E系列

Ø  分辨率为4096 x 2160、亮度为35000ANSI流明的3片DLP投影机D4K35

Ø  Nitro 摇臂解决方案

另外,他还与在座嘉宾分享了科视商用产品的特点,包括: 57个型号,全球产品线最长;分辨率最全,从XGA, 到4K;亮度最广,从4000至35000 ANSI 流明,信号处理能力强;刷新频率高;色彩还原性好;内置网络远程控制及诊断技术;色温可选并可调;画中画功能;无缝切换;内置边缘融合技术(实现多屏无缝拼接);可选变形卡TWIST;镜头位移功能;3年质保等等。

科视中国区商用产品总监Ken Wheatley先生在会上与在座嘉宾分享了先进的显示技术引起娱乐显示行业的巨变。他提出:“时至现今, 高亮度的投影显示屏迅速更新了娱乐行业的显示技术,并从项目开始就渗透。”他与我们分享了全球各地精彩的创意投影应用案例,最后他强调道:“科技是表现的工具,内容为王!”

丹麦DIS 区域销售经Kim Muurholm Jürgensen先生分享了DIS作为拥有60年历史的会议系统先驱,在未来领导会议潮流的策略:

丹麦DIS 会议系统产品

丹麦DIS 会议系统产品

Ø  确保会议系统拥有最好的音质,全数字产品替代模拟产品

Ø  在简单会讨系统中,模拟设备也将被替代

Ø  为市场持续研发革命性产品

Ø  系统整合 – 开放的代码平台

美国Extron中国区市场与销售总监吴晨先生、区域经理郑绮霞女士、销售工程师张桃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张桃先生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拥有3000多款产品的Extron新品荟萃:

美国Extron TouchLink可配置型触摸屏控制系统

美国Extron TouchLink可配置型触摸屏控制系统

Ø  TouchLink可配置型触摸屏控制系统

Ø  Quantum系列高性能的拼接墙处理系统——DMS 1600/3600模块化DVI矩阵, 尺寸(4x4-16x16或4x4-36x36)

Ø  Matrix 1K 矩阵切换器定制计划——Extron提供的大型矩阵切换器解决方案,尺寸可达1000x1000以上,适用于数字、光纤和模拟信号路由应用

Ø  VN-Matrix 200 系列——DVI和RGB视频的IP网络编解码器

Ø  DVS 510——带EDID管理器并符合HDCP标准的10路输入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

Ø  MTPX Plus 6400 系列——大型双绞线矩阵切换器

Ø  PowerCage 1600——用于光纤和双绞线延长器的节省空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