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最新WayPoint即将亮相2011美国视听展

2011年05月20日 08: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Visix公司是一家数字标牌软件供应商,最近引进了一个新的WayPoint产品,用于大学校园、保健设施、政府大楼以及其他体系。

Visix(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客户服务部门主管Tonya声称:“今日的观众期待路线搜寻和交互性。很多顾客创造了美观的目录,并需要交互设计以及多样集成化信息渠道、吸引人的布局,WayPoint可以满足这些要求。

据说,Waypoint是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在布局设计中精选出一些元素,如顾客的LOGO颜色、品牌。内容模块可以包含数字标牌信息播放清单、自动更新的新闻、天气预报和RSS源、谷歌地图标识的很多名胜古迹,或者如客户标识的入场券、餐饮大堂、书店等。

顾客线路搜寻可以替代谷歌地图。WayPoint同样可以由CAP信息触发一些警告通知。看着那些信息模板、数据订阅、授权以及培训都包含在总价中。

Dennis解释说,“这是一个混合技术以及创造性服务。我们正在不断地寻找顾客们最需要数字标牌的时间。我们留意着用户体验时面对的每一个需求,无论是技术方面的还是创造性方面的。”

WayPoint并不包括显示器和数字标牌任何硬件。它的设计是触摸屏和支持多指感触交互界面,以简单通过摇移与变焦操作控制地图大小变化展示。这项产品由visix的ASISTV数字标牌平台技术和公司新的发布系统管理软件支撑。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56iq数字标牌软件免费下载,供快速体验液晶互动精彩内容。

这项新产品将在6月15-17日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奥兰多InfoComm 2011展览会上首次亮相。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