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雅登公司将登陆PALM 2011 奉上饕餮盛宴

2011年05月19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1) ”将于5月26日—29日在北京举行,雅登中国届时将携众多新品参加此次北京国际灯光音响乐器展览会,欢迎业内外人士莅临参观,展位号:农展馆新馆B01。

雅登今年超大展位,面积近200平米,宽敞、大气,并展示26个顶级国际乐器品牌, 近500个产品,包括合成器、电钢琴、吉他、音箱、效果器、管乐、打击乐器及各种音频设备及配件,充分展现雅登的专业、时尚、经典、引领行业的形象概念。

雅登公司旗下品牌特色:

“最高新的科学技术,最时尚的声音”为品牌文化的KORG;

“音乐玩乐,从我开始”的VOX;

高举“let your music break free”大旗的LINE 6;

“探索真正电子管音色”执忠于经典的英国绅士Marshall;

摇滚重金属电吉他王牌ESP;

高增益吉他音箱之皇Mesa Boogie;

奔放拉丁风情LP等26个享誉世界的、最有影响力的品牌。
 
另外,雅登展位还隆重介绍最新收录的两大品牌AKAI和ALESIS.
 
老牌电子音乐设备厂商AKAI,将会与雅登在以后的日子里为广大的电子音乐制作人源源不断提供强大的制作利器,同时ALESIS以其多样的产品种类和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受到广泛的认可,今年其强大的DM电鼓系列即将推出,大家拭目以待吧!
 
雅登公司简介:

雅登音响乐器(中国)有限公司是香港通利集团在中国的港独资企业。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优质产品和完善的销售支持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主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销售网点及仓库,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总部设在上海。雅登业务涉及的领域主要有专业音响(PA类)及乐器(MI类),并取得了众多世界著名品牌的独家经销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