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边缘融合屏幕 让股神拥有惬意工作环境

2011年05月13日 14: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投影大屏幕边缘融合显示技术为信息的获得提供了更新的显示平台。

投资、股票、证券从业人员,面对每分钟成千上万条的财经信息如何才能更高效地获得所需要的信息,如何才能保证能同时抓住不同投资信息的“稍瞬即逝”的投资时机,如何才能脱离一天十几个小时呆在电脑显示器前面的无奈?

国际政治环境的复杂多变引起国际金融环境的瞬息万变,每一个重大的政治事件或者超级经济实体的金融决策的出台都会对投资、股票市场产生重大的冲击。

超大的显示画面和超高的显示清晰度可以让投资人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

超大的显示画面和超高的显示清晰度可以让投资人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

为了获得最大的经济利益,抓住稍瞬即逝的投资机会,从业人员不得不时刻关注着“大盘”行情,关注着石油行情,关注着贵金属的时时行情。信息获得的效率和时效性让从业人员时刻保持这巨大的精神压力。

投影大屏幕边缘融合显示技术为信息的获得提供了更新的显示平台。边缘融合的优势在于,超大的显示画面、超高的显示分辨率、超高的显示清晰度。超大的显示画面和超高的显示清晰度可以让投资人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无论在座位上、沙发上、接待室都能够清晰地关注到时时的投资信息变化,超高的显示分辨率将意味这在同样的显示面积上能够同时显示出更多的信息,这样不仅避免了投资者来回切换工作界面的烦恼,所有需要的信息全部都显示在大屏幕上面可以让投资人更加便捷地浏览信息,关注行情,甚至可以边看电影变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有效地释放压力。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