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丽讯3D短焦XGA投影D791ST上市

2011年05月12日 08: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0年,Vivitek丽讯率先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零距离”超短焦D7系列投影机。这款革命性产品的面世,给中国乃至全球超短焦市场带来了一股强烈的冲击波。凭借“零距离”投射接近100英寸超大画面的卓越表现,Vivitek丽讯D7系列再次刷新了超短焦投影机的世界纪录,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业界的超短焦投影之王。继推出D7系列首款产品——全球首款“零距离”超短焦投影机D795WT之后,Vivitek丽讯在2011年4月28日的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又一次隆重发布了拥有业界最短投影距离的3D XGA投影机新品D791ST。

业界最短焦3D XGA投影机Vivitek丽讯D791ST

业界最短焦3D XGA投影机Vivitek丽讯D791ST

除了延续超短焦这一最大特色之外,D791ST还针对中国教育市场的特点,采用了“绝尘”、“长寿灯”、智能散热、断电保护等技术,出色地解决了使用环境造成的劳损问题。更令用户期待的是,D791ST采用了业界先进的全遥控操作,再次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产品制造理念。

这一重量级新品的发布,不仅再次让Vivitek丽讯D7系列成为了业界最引人注目的超短焦投影机产品,而且也扩充了该系列产品阵营,让Vivitek丽讯牢牢占据了超短焦投影领域的制高点,再度彰显了其“美国先锋•显示大家”的技术领军者地位。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