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家庭娱乐无线化 SONOS整合多种操控终端

2011年05月11日 15: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由iPhone掀起的智能手机热潮,乔布斯猜到了开局,但是结局怎样,相信他也无法预料。如今,手机已经远远超出了原本的打电话、发信息的责任范畴,更接近于一个小巧、便捷的互联网接入终端设备。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迅速普及,携带大批应用程序,势必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一切尽在掌握中 SONOS全面整合多种个人操控终端

一切尽在掌控中 SONOS支持多种操控方式

一切尽在掌控中 SONOS支持多种操控方式

智能手机之所以受到追捧,最关键的就是它的开放平台,可以让用户安装不同的应用程序,而这幕后的推手当属乔布斯。

据一项调查指出,目前有42%的用户因为应用程序而放弃或减少了MP3音乐播放器的使用;有38%的用户因为应用程序而不再使用传统的AM/FM收音机;有30%的用户已经从手持游戏设备上转移;还有28%的用户不再使用单独的GPS设备。

研究机构research2guidance预测智能手机用户到2013年将从2009年的大约1亿增长到将近10亿,应用程序市场规模到2013年将增长到156.5亿美元。用户对于应用程序的痴迷,使得不少企业争相开发和iPhone有关的应用程序,希望从中挖掘到自己的商机。

就像2010年11月刚刚登陆中国的美国SONOS公司,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包括苹果用户及Android用户,推出的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将智能终端(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Android英文版)变成了自己的家庭音乐遥控器。用户只需在App Store中下载SONOS Controller应用程序,在有Wifi的环境下,就可以将智能手机(个人移动终端)与SONOS产品相连接,在家里实现无线操控播放音乐,随意选择曲目,让音乐充满不同的房间。

SONOS拥有无限的创意,技术上与苹果产品巧妙联结;外型上与苹果时尚简洁的设计风格相搭配,使得SONOS迅速赢得了苹果用户的心,并斩获国外各大创新奖项。

SONOS将智能手机当成控制终端(遥控)的创意,启迪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公司。Audiovox电子公司就宣布开发出一款名为Carlink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iPhone、Android和黑莓等智能手机快速找到自己的停车位置。与之类似的是,福特公司也推出了一款MyFordMobile应用程序,让新一代福克斯的车主通过各大主要智能手机掌握控制自己的爱车,包括汽车的发动、远程遥控上锁、自动寻车等等。

韩国企业也纷纷仿效,家电业的LG宣称采用了具有突破意义的THINQ技术,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和监控家电。虽然各厂商各自推出自己的应用程序,但是在家庭音乐设备领域中,SONOS是唯一全面将个人设备作为其操控终端,连接SONOS特有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整合本地音乐(共享文件夹)、互联网音乐及网络电台音乐源,成为新时代家庭数字音乐消费模式的代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