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宋祖英台北演唱会 LED投影打造视听盛宴

2011年05月09日 09: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陈怡 温婷玉 朱新宇  字体【   

宋祖英台北演唱会舞台华丽

宋祖英台北演唱会舞台华丽

著名歌唱家宋祖英5月8日晚首度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美妙清亮的嗓音、高水准的演唱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与周杰伦、周华健两位台湾音乐人的合作演出,更让演唱会高潮不断。

晚上七点半,在气势雄浑的擂鼓声中,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正式揭开序幕,上万人的演出场地座无虚席。开场舞是极具中国特色的《百鸟朝凤》,舞台上,身着华丽服饰的舞者翩翩起舞,如梦似幻的声光电高科技特效层出不穷,使开场呈现出绚丽多姿、磅礴大气的视觉效果。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宋祖英的出场可谓极尽巧思。“唱山歌来,这边唱来那边合,那边合”,在空灵婉转的歌声中,宋祖英一袭华丽长裙、身披斗篷,乘坐凤凰造型的宝座从天而降,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一曲《我用山歌敬亲人》,开场就令现场观众深深震撼。

此次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不仅邀请了超过百人的交响乐团与合唱团合作,请来著名指挥家余隆担任乐团指挥,还特别在小巨蛋为其量身打造专属华丽舞台,加上多套华丽高贵的服装造型,令台湾观众大开眼界。

演唱会上,宋祖英演绎了她多首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包括《好日子》、《大地飞歌》,以及她1990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一唱成名的《小背篓》。她还精心选唱了全国其他省市具有代表性的民歌,如《龙船调》、《小河淌水》,其间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得到了热烈的反应。同时,她还特别为台湾观众献上《采槟榔》、《阿里山的姑娘》等歌曲,高水准的演绎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演唱会上充分运用LED投影技术,时而营造出气势磅礡、斑斓炫丽的场景,时而呈现出简约素雅、清新自然的民族风,打造成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宋祖英此次台北演唱会邀请了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杰伦与周华健作担任嘉宾,两岸音乐人的合作为演唱会掀起阵阵高潮。这已经是宋祖英和周杰伦第四度合作,也是第一次在台湾同台亮相。“英伦组合”当晚演唱了《黄浦江深》和《千里之外》等歌曲,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在演唱《千里之外》时,周杰伦身穿黑色西装,头戴黑色帽子,宋祖英则一身粉红长裙,站在画有青花瓷纹饰的小船上缓缓出场,两人牵手深情对唱,现场掌声不断。周杰伦说,周妈妈也来到现场聆听宋祖英的演唱会,期间给在后台的周杰伦发了一条短信,赞叹真是“太好听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