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采用ONELAN数字标牌

2011年04月26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Aramark在智利最大的矿业公司——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安装了ONELAN公司的数字标牌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采用ONELAN数字标牌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采用ONELAN数字标牌

Aramark和智利国家铜业公司签订了管理和运行该公司餐厅的协议。协议要求他们为智利国家铜业公司的餐厅提供精确的菜单。

该公司说,智利国家铜业公司曾用实物作为样品充当菜单,但由于矿场餐厅的条件限制,这些样品无法保鲜,到了晚上,这些样品就无法激起工人们的食欲了。

Aramark想通过一种自动化而又卫生的方式为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分布各地的30多家不同餐厅展示菜单和一日三餐。

英国牛津的一家公司Henley-on-Thames说,这一解决方案需要展示正确的菜单选项,包括当天的菜谱和标有热量值和颜色编码健康饮食信息:绿色表示有机食物,黄色代表肉类食物,而红色则表示这是次健康的选择。

该公司说,Aramark选择了数字标牌,且根据ONELAN公司在播放滚动内容的同时播放不能歌曲,且与不同信息源链接Ad-hoc网络能力,而特别选择了ONELAN公司。

ONELAN公司智利地区的经销商Grupo Clan提供了数字标牌,并管理了该装备。该公司说,60个ONELAN NTB510通过ONELAN数字标牌管理者(DSM)得到联网和远程监控。而Grupo Clan的总公司内安装了一个NTB620、一个DSMSC1000和一个FTP服务器端程序。所有餐厅内的显示屏都是40英寸的LED显示屏。

Grupo Clan通过DSM来管理这个系统。该公司说,他们按月制订菜单,包括提前安排的可替代菜单选项,而餐厅员工则利用Ad-hoc网络能力即时更换当天售完的菜品。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