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耕细作 三星大屏深耕渠道拓展行业

2011年04月26日 07: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与消费显示产品不同,商用显示产品的销售模式规则要求更为严格,需要渠道体系拥有很强的解决方案能力和行业拓展能力。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军者,三星商用大屏已连续多年占据行业市场第一,其中离不开其渠道建设与行业拓展的成功。近日,三星商用在京召开了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新品发布会,不仅和与会者共同分享了三星商用大屏显示器的最新科技,同时就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在渠道层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来自全国的众多渠道伙伴及经销商代表,以及部分行业用户到达了现场,共同分享了三星商用大屏第二代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UD55A新品上市的喜悦,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李载烨常务”,与三星商用大屏幕显示器全国总代广州伟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李绿华女士”,共同拉开了新品揭幕的丝带,见证了三星商用大屏又一个历史时刻的诞生。

精耕细作 三星大屏深耕渠道拓展行业

三星大屏深耕渠道拓展行业

在会后的专访中,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大客户部产品经理翟南极先生就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渠道战略进行了分享,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将在保持现有渠道政策的同时,加大在行业纵深的发展。

据翟经理介绍,中国的市场很有潜力很大,但是对于商用大屏市场而言,各种品牌混杂,环境相对较为恶劣,竞争态势很激烈。同时因为商用产品和民用产品的区别,整体商用产品销售模式,销售规则是非常严格的。因此,拥有一个有序的渠道体系对商用品牌来说非常关键。所以,从整体渠道而言,三星商用大屏的总代理政策在2011年是坚持不变的,这是2011年渠道发展的前提,三星仍将以两家总代为主,分别是广州伟昊与北京金视联强,这两家总代的职责不仅仅是销售市场推广,以及资金物流平台等,更多的是维护整体市场环境,保障市场朝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在此前提下,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还将进行重点行业VIP SI的拓展纵深。目前三星商用大屏已在能源、交通、金融、传媒、电信等多个行业取得了很多成功案例,但在这些行业当中,三星商用大屏还有很强的市场开拓潜力,三星期望通过与这些行业里很有潜力,很有影响力的SI进行联合,对现有的成功应用解决方案进行复制,同时拓展更多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据了解,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将计划开拓10家左右的VIP SI,共同拓展更多符合行业应用需求的显示解决方案,实现企业、渠道、用户的多方共赢。

在专访的最后,翟经理介绍,凭借与渠道、用户的共赢,三星商用大屏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商用显示市场第一,销售数量从07年市场占有率12%提升到了2009年的30%,而在2010年更是实现了在市场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上的双增长,分别达到了40%的数量增长以及60%左右的销售金额增长,整体市场占有率远远超过了其他竞争对手。2011年,三星商用大屏凭借在产品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以及在渠道体系上的不断完善,将释放出更多的竞争优势,进而赢取市场的再次成功。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