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富士通推出内置投影功能商务笔记本

2011年04月25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都说懒人是推动科技进行的重要力量,这样的说法是有一定道理的,对于消费数码产品来说,一些新奇特的产品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比如说我们即将谈到的富士通新款笔记本电脑产品。众所周知,部分手机产品是内置了迷你投影机功能的,用户在外出或者进行演示的时候可以轻松将图案进行投影。相比起手机上内置的投影机功能,富士通本次推出的投影机笔记本性能当然要更强一些,这也是个相当不错的想法。

 

富士通推出投影机笔记本

富士通公司本次推出的投影机笔记本一共有两款不同的型号,它们的产品型号分别是Lifebook S761/C和Lifebook P711/C。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放弃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常见的光驱,与此同时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在其光驱位里还加入了一个迷你投影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光驱的损失并非太大的问题,更何况目前市面上不少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产品也都不配备光驱,牺牲一项未必特别常用的功能来换取投影机功能还算可以接受。

富士通Lifebook S761/C和Lifebook P711/C这两款笔记本电脑的区别主要在于显示屏尺寸。富士通Lifebook S761/C配备了13.3英寸液晶显示屏,而富士通Lifebook P711/C配备的则是12.1英寸液晶显示屏。富士通Lifebook S761/C和Lifebook P711/C笔记本里内置的迷你投影机功能实际上只是选配功能,其投影图案分辨率仅为800×600象素。

富士通Lifebook S761/C可以适用Core i3-2310M、Celeron B810或者Core i5-2520M等处理器,其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其他方面富士通为其标配了160GB容量的硬盘和1GB容量的RAM内存。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