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华同方百年纪念版3DLED电视全球首发

2011年04月21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4月20日,清华同方在北京隆重举行“清华科技 荟萃同方——暨清华百年纪念版LED电视新品发布会”,宣布清华百年纪念版3DLED电视全球首发上市。作为献礼百年清华校庆的特殊礼物,百年清华纪念版3DLED电视——TX2800系列采用快门式3D技术,搭载智能化3D模块,实现了2D与3D之间的自由转换,即使是2D片源也能够看到3D立体效果,一举解决了3D片源稀少的问题。此系列产品的推出,预示着3DLED电视正式驶入市场普及的快车道。

此次发布会在北京清华同方科技广场举行,通过新浪微博互动,在南京、上海、重庆、广州、郑州、西安、成都、杭州、沈阳、武汉、深圳等城市同步举办。在发布会上,清华同方电视高层领导,包括集团副总裁、同方多媒体产业本部总经理王良海;多媒体产业本部常务副总经理刘伟;同方多媒体产业本部大中华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任经营企划中心总监陶梅等集体亮相,向全国新闻媒体记者隆重推荐百年清华纪念版3DLED电视——TX2800系列。

工信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副巡视员、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白为民女士;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郝亚斌;工信部数字电视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副主任张素兵博士;《中国经营报》副总编辑韩曦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百年清华纪念版3DLED电视予以高度肯定。

经典外观,质感时尚
    TX2800系列由荣获2010年“最成功设计大奖”的团队精心打造,采用了独具清华人文气息的设计,稳重、大气,同时又具有时尚、高贵的品质感。整机采用天然绿色材质精心打造,面板及四周细面采用拉丝皮纹工艺,从根本上杜绝了腐蚀和光线辐射带来的眼睛危害。

海量资源,正版权威
     2008年同方控股上海文广百视通,成为唯一一家拥有IPTV牌照的企业。2010年同方与央视网(CNTV)签署战略合作,成为首家拥有正版网络资源的彩电厂家。TX2800系列产品与央视网结盟,独家顶级体育赛事随便看,如欧冠、英超、西甲等重大赛事。同时在家还能够享受正版电影、电视剧、纪录片、财经、探索等一系列内容。

清华教育 名师辅导
    独家免费提供清华学堂教育资源,在家就可以享受清华名师的辅导,内容涵盖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相关教程,实现实时更新。同时,个性化的操作界面直观形象,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

人性设计,互动分享
    在TX2800电视上可以设置与手机的绑定。假如你出门在外,可以用手机把拍摄的照片、视频发送到电视上。这样,家人通过打开电视就能分享你的所闻所见和快乐。此外,在网络应用层面,该新品系列内置OPERA浏览器,便捷实用,通过指尖对无线键盘、无线鼠标的小小掌控,即可随意遨游于网络世界。

同方“家庭信息娱乐终端”战略
     作为中国高科技型彩电品牌,清华同方电视力求在电视潮流科技上树立最新标准。同方多媒体产业本部常务副总经理刘伟表示,相比其他彩电企业而言,背靠清华大学和大同方平台的清华同方电视在应用技术和硬件上具有非常大的优势。清华同方不仅仅是销售电视,更是在打造中国家庭信息娱乐化平台。

清华同方把现在所谓的“智能”电视放在了一个更高的运用范围。“清华同方力求满足以家庭为单位的数字化终端应用需求”,刘伟表示,通过打造家庭信息娱乐终端,形成家庭多媒体管理、控制和娱乐中心,实现真正的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终端。

业内专家力挺同方3DLED电视
    发布会上,众多彩电专家对于清华同方推出的百年清华纪念版3DLED电视寄予厚望,对清华同方电视在科技型电视产业上的努力给予最高评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 白为民在发布会上表示,国家“十二五规划”中的七大支柱性产业,同方均有布局,如节能环保、高新材料、文化产业、高端制造等,而此次清华同方推出的清华百年纪念版电视则是集大成者,是融各种技术于一身的“好产品”。

于此同时,清华同方3DLED电视的技术也获得了专家认可。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四所主任张素兵在会上表示,同方有着深厚的IT和信息背景这为同方打造“智能电视”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条件,相比其他企业,尤其是在运用性功能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清华同方TX2800系列3DLED电视也获得了媒体嘉宾的认可。中国经营报副主编韩曦晨表示,此次推出的TX2800系列产品,是清华同方不断整合科技和内容资源,包括清华学堂、人性化互动、LED背光源、3D功能等,推出融便捷性、实用性、前瞻性于一身的“好产品”。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