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Wacom数位板精彩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2011年04月08日 15: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1年4月7日-8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本次展会为2011年北京及华北地区各高教、职教及普教院校政府采购及其它采购、招标工作的顺利实施,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装备采购计划,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继续全面提升学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和软硬件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作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和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制造商,Wacom公司再次携全线产品参展,搭建现场体验平台,让广大教育工作者亲身体验在游戏教学创作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Wacom数位板,感受在不断创新的Wacom数位板上高效率实现创意的激情和美妙。

Wacom全系列数位板产品亮相

Wacom全系列数位板产品亮相

对于越来越多的游戏创作人士来说,Wacom是一个非常熟识的品牌厂商。Wacom生产的数位板和数位屏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堪比传统画笔的细腻,已广泛应用于游戏制作、影视编辑、电影特技、电脑绘画、3D动画、工业设计、多媒体设计等。在此次教育展期间,Wacom展台受到了广大游戏创作人员和爱好者们的热情光顾,体验台前座无虚席,参观者们跃跃欲试,亲身感受Wacom产品的创意魅力,交流使用心得,分享Wacom数位板和数位屏所特有的精确压感、堪比传统画笔的细腻、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在实现创意方面带来的简捷、高效和快乐。

Wacom PL液晶数位屏

Wacom PL液晶数位屏

在本次展会上,Wacom展出了数款面向行业用户的PL液晶数位屏产品,如:DTU-1631、PL-720,以及面向行业用户的解决方案,它们都采用当今流行的宽屏设计,旨在满足行业用户对不同尺寸液晶数位屏产品的应用需求。

DTU系列数位板

DTU-1631液晶数位屏

随着国家对教育投入的加强,国内的教育产业将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Wacom 的产品已经在教育的前期运用当中发挥了取足轻重的作用。Wacom希望能够通过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创作工具,来帮助国内的教育产业早日到达世界领先水平,从而为提高中国的教育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基]MINI550
[友基]MINI550
价格:面议
[鸿合]KPS1910W
[鸿合]KPS1910W
价格:面议
[天士博]TB-815L
[天士博]TB-815L
价格:6300元
[东方中原]IWP400B
[东方中原]IWP4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