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携手共进 创维与3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04月08日 13: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随着创维集团副总裁、彩电事业部总裁杨东文和3M全球中央执委、大中华区总裁余俊雄同时按动光电启动钮,为期两天的“创维3M创新日”创新成果展示及研讨会在创维石岩工业园科技大楼十楼正式隆重开幕。

携手共进 创维与3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创维3M创新日

此次“3M创新日”登陆创维,除了带来了数百种光学系统、显示标识、数码产品、电子电力等创新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外,同期还举行多场精心策划的专业研讨会,3M公司与创维的高层和工程师们共同探讨彩电、数码电子、显示行业的新材料应用方案和科技成果。双方还签署了有关于环保材料健康电视新技术研究与市场推广方面的合作框架协议,为未来进一步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在展示区,创维各系统的负责人、研发人员等正在详细咨询各类创新技术问题,在现场看到不少新奇产品和方案,比如用于降低能耗、提升显示画面亮度的增亮膜;LED元器件包装运输整体解决方案;显示器的电磁兼容解决方案等,还有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防护方案和保护产品、数码产品研磨解决方案、自来水过滤系统等,而“口袋型投影仪”一亮相就引来大家关注的目光,工作人员掌上的这个投影仪,只比手机略大,操作简便,可以超近距投影,直接把照片、PPT甚至影视动画投影在墙壁、屋顶上。

携手共进 创维与3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3M有着近百年的创新历程,其产品涉及运输、建筑、教育、电子通讯及医疗等诸多领域,目前全球每天有近50%的人在直接和间接使用3M自主创新所带来的科技成果。作为创维的上游紧密合作伙伴,此次3M公司选定创维作为其最新科技的展示地,正是因为近年来创维的飞速发展和创新能力引起了业内的关注,3M大中华区总裁余俊雄表示:“长期以来,3M公司乐于和更多的人分享我们的技术、产品和创新精神,以寻求和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尤其是对于创维集团一样飞速发展的大型高科技公司,我们坚信3M的产品和科技能为创维带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和完善的全球支持。”

创维彩电事业部总裁杨东文对3M公司的创新能力和高科技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欢迎3M公司将其在创新力方面的丰富技术成果和管理经验带到创维,同时也期待双方能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科技创新体系,推进科研和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经过两天的成果展示和专题研讨,创维与3M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充分交流达成共识,以创新为基础,充分融合各自优势,就环保平板电视新材料应用方案的研发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致力共同推出高画质、高性价比、节能、环保健康平板电视,以满足未来市场需求。业内分析,创维和3M都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双方资源整合,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是中国彩电领导品牌和以多元化科技和创新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之间的强强联手,必将进一步推动环保平板电视的升级和发展。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