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艺卓医用X线液晶显示器GS521-ST将上市

2011年04月01日 15: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艺卓将上市显示乳房X线摄影装置图像用液晶立体(3D)显示器“RadiForce GS521-ST”。画面尺寸为21.3英寸,像素数为2560×2048。系黑白显示器。该公司虽在制造多种医用显示器,但推出3D显示器尚属首次。将于2011年5月9日开始供货,价格尚未公布。

艺卓将上市X线医用3D液晶显示器

艺卓将上市X线医用3D液晶显示器

3D显示采用“半反射镜方式”,使用了两块液晶面板及特殊反射镜。详细具体原理如下(以下(1)~(4)的数字与图中所示的说明用数字相对应)。

(1)将拍摄的左眼和右眼图像分别显示在两块面板上。并在两块液晶面板之间设置了自主开发的半反射镜。该半反射镜具有可令一侧显示面板的图像直接透过,而将另一侧面板图像像普通镜子一样反射的功能。

(2)半反射镜反射一侧面板的图像需要使其上下反转。该反转控制由内置于显示器的自主开发控制IC执行。因此,无需3D显示用显卡。

(3)半反射镜集成了使透射光的偏光轴角度旋转90度的功能。这样,便可区分透过半反射镜的图像与反射图像的偏光角。

(4)以左右镜片配备不同角度偏光滤光镜的眼镜观看液晶显示器画面,则左眼图像会到达左眼,右眼用图像会到达右眼。这样,便可形成3D图像。

另外,据艺卓介绍,用半反射镜区分两块液晶面板偏光角的方法是该公司的专利技术。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