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爱特尔AGT系融合控制器亮相CCBN2011

2011年03月29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CCBN2011已于3月2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ICT厂商及广电行业运营商的积极参与。会展期间,作为国内智能控制系统领航厂商的爱特尔携多款融合控制系统及矩阵切换系统亮相此次展会。

爱特尔AGT系融合控制器亮相CCBN2011

爱特尔AGT系融合控制器亮相CCBN2011

爱特尔在此次展会中还展出了AGT系列融合控制器,该系统升级了旧型号的性能,提供了黑色补偿功能,让整个画面更加流畅,从而达到完美的视觉体验。ATER AGT 系列融合控制器是专业化的高端图像处理设备,专为大屏幕无缝投影显示系统设计。内置多画面拼接处理和融合生成控制两大功能,最大限度的简化了无缝投影显示系统的结构。

ATER AGT 系列融合控制器内置单像素几何校正、自动色彩均衡、融合边带处理功能,支持平面、柱面和球面。同时系列融合控制器内置拼接处理功能,拼接处理功能拓展了无缝投影显示系统的应用空间,系统的显示内容更加丰富,提高了系统的使用率。

ATER AGT 系列融合控制器基于自定义的高性能体系结构,更新速度更快,显示也更灵活、更可靠、更安全。全硬件设计,集视频信号采集和完美优化、实时高分辨率数字图像处理、二维高阶数字滤波等高端图像处理技术于一身,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完美实现图像在M*N显示系统中的无缝拼接、分割、融合、漫游、叠加等功能,可保证在任何条件下实时显示所有输入信号,而不会丢失任何帧。

光纤信号传输器

光纤信号传输器

DVI矩阵切换器

DVI矩阵切换器

关于爱特尔

ATER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控制系统、图象拼接处理系统、矩阵切换系统、多媒体周边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并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极富创新精神、高素质的员工队伍。ATER的成立来源于一种思想:创造一展抱负之平台,报效国家。“思想成就未来”及“成长的过程是不逾越的”是ATER最重要的企业文化,在它的指导下,ATER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在成功和挫折中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经验。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