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Touch解决方案助力LG平板触摸屏应用

2011年03月28日 14: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微控制器及触摸解决方案厂商爱特梅尔公司(Atmel Corporation) 宣布,全球最大手机厂商之一LG电子移动通信(LG Electronics Mobile)在其最近发布的G-Slate 8.9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触摸屏中选用爱特梅尔maXTouch解决方案。

LG电子移动通信新推出的G-Slate是一款带有8.9英寸触摸屏的4G平板电脑,运行专为平板电脑开发和优化的Android操作系统(OS) 3.0版Honeycomb。G-Slate采用爱特梅尔的mXT1386 maXTouch解决方案和NVIDIA的Tegra 2 1GHz处理器,将在美国经由T-Mobile发售。G-Slate新型平板电脑配备6,400 mAh电池、500万像素3D相机,仅重620g,而其8.9英寸WXGA显示屏能够同时支持10个触摸点,可为用户提供最佳触摸体验。

爱特梅尔 maXTouch解决方案采用业界最佳的多点触摸技术,具有无限触摸、最低功耗、最快响应速度、最高信噪比和最高灵敏度等优势,能够检测指甲、手写笔和戴手套的手指的触摸。此外,芯片组还能够拒绝误触,如防止手握和掌压,为用户带来易于使用的、直观无缝的触摸体验。爱特梅尔maXTouch芯片组拥有更强大的手势功能、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最高的触摸性能,从而实现最佳的精度、线性度和可重复性。

LG 电子首席研究工程师Simon Ji博士表示:“G-Slate平板电脑是LG电子移动通信公司进入平板电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因而我们必须确保采用目前市场上最好的触摸技术,而爱特梅尔maXTouch解决方案正是理想的选择。通过使用这一解决方案,可让用户在我们的8.9英寸G-Slate平板电脑上获得出色的触摸屏体验,包括更好的响应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和真正的多点触摸能力。”

爱特梅尔触摸技术高级市场总监Jon Kiachian称:“我们的maXTouch解决方案将助力LG电子移动通信的G-Slate平板电脑,这令人感到兴奋。LG电子移动通信的G-Slate选用爱特梅尔maXTouch,进一步彰显爱特梅尔是快速增长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其它便携设备触摸屏市场的领先供应商。”

关于爱特梅尔maXTouch技术

maXTouch技术具有真正的无限次触摸功能及手写笔输入支持,能够帮助实现令人振奋的新型应用,如平板电脑、上网本和移动互联网设备 (MID)。微控制器技术加上专有算法,可为平板电脑及其它应用的用户提供更好的触摸体验。支持更大屏幕的maXTouch技术解决方案是现有maXTouch 产品的增强技术,提供同类最佳的可配置性,超越了目前对平板电脑等应用的用户界面要求。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