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中国国际3D技术、大屏幕展览会花絮锦集

2011年03月24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中国国际三维成像技术应用与产业合作大会”与“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于2011年3月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这次活动是由中国电子协会、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和中国三维科技技术产业园共同主办的。本次展览会为期三天,至2011年3月25日下午闭幕。此次展会吸引了100多家行业内的厂商和媒体参展。很多厂商带来了时下流行的视听类产品,包括平板电视液晶电视LED大屏、球形LED幕、背投拼接墙、投影幕以及交互式投影幕。

 场馆工作人员正架起指示牌 

 场馆工作人员正架起指示牌

在展会还没正式开始前,我们就早早的到达了农业展览馆,在门口出,场馆的工作人员正架起一个指示牌。

立体照相机

立体照相机

入场后很多人都被一些“老物件”吸引了过去,到跟前一看,果然与众不同,因为这些展品似乎与本次展览主题“不太一致”:我们看到了照相机!

立体3D照相机

立体3D照相机

但是仔细一瞧,却没那么简单,这些照相机都是3D照相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