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宏图大展丽讯2011再踏征程

2011年03月23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回顾过去两年来Vivitek丽讯在中国市场的辛勤耕耘,继2009年创造了震惊投影行业的光辉业绩之后,2010年Vivitek丽讯在投影行业迅速崛起,并将在2011年迎来大展宏图,再创辉煌的关键一年。虽然2011年的投影机市场依然充斥着激烈竞争,但是领先的显示科技实力、阵容齐整的投影机产品线、强大的渠道销售网络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让Vivitek丽讯及其伙伴们都对未来充满了乐观和期待。

聚首狮城共襄大业 丽讯2011再展宏图

景色怡人的圣淘沙名胜世界,让Vivitek丽讯代理商们流连忘返

本次Vivitek丽讯2011中国区代理商大会,终于以超越100%的销量增长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些骄人的成绩,得益于Vivitek丽讯专业的理念、专业的研究、专业的技术、专业的生产、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然而成绩只属于过去,把握机遇、大展宏图才是Vivitek丽讯在2011年的重中之重。无论是Vivitek丽讯的中国团队还是ECS佳杰科技的渠道伙伴,都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相信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1年里,作为“美国先锋·显示大家”的Vivitek丽讯,将始终不懈地坚持自己“欧美的先进技术、本地化的经营理念、全球的品牌战略”经营理念,一直行走在投影行业的最前端,向着“五年进前五”的战略目标持续大踏步迈进!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