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深耕渠道丽讯佳杰强强联手展现显示大家风范

2011年03月23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几年来,由于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国际品牌纷纷在这片“最具潜力的市场”着陆。而Vivitek丽讯在2009年进军中国市场后,以“本地的经营智慧”对本土市场进行了深入持久的调研,对中国市场的特征急需了然于胸,并根据各大省市的市场特点,与合作伙伴ECS佳杰科技共同构建起了遍布全国的渠道销售体系。正是对中国投影机的消费需求有着清晰的认知和了解,以及拥有强大渠道伙伴的密切协作,Vivitek丽讯才能在短短的8个月时间里,不仅提前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而且达成量是预期目标的300%。这也标志着Vivitek丽讯在中国市场的前进道路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并一举成为了视讯行业的一匹黑马。  

聚首狮城共襄大业 丽讯2011再展宏图

Vivitek丽讯代理商游览伊力莎白公园

作为Vivitek丽讯的全国总代理,ECS佳杰科技海量群组第二业务群总经理唐文胜先生在2011中国区代理商大会上,为大家叙述了过去一年中ECS佳杰科技与Vivitek丽讯在中国市场上“并肩作战”的情况,也详细解释了ECS佳杰科技2011年的销售规划。通过精心的规划,ECS佳杰科技将渠道分销和行业大单相结合,并通过全国的畅销渠道,为Vivitek丽讯旗下的每一系列产品都找到了最合适的销售方式,也为Vivitek丽讯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一鸣惊人打下了过硬的基础。与此同时,双方的合作也让ECS佳杰科技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分销领域,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业务范围。ECS佳杰科技海量群组第二业务群总经理唐文胜先生也表示,目前Vivitek丽讯与ECS佳杰科技合作非常融洽,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更持久、稳定、深入,携手创造新的辉煌佳绩。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