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不再羡慕ipad 爱可视爽玩植物大战僵尸

2011年03月18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有这么一款游戏,好玩、耐玩又简单,在玩家中口口相传,成为如今最风靡的小游戏,它就是《植物大战僵尸》,它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中可怕的僵尸入侵你的家庭,你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栽种植物“炮击”僵尸,打死它们,捍卫家园。作为一款休闲小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在iPad平台一直很受欢迎,这令许多没有iPad的用户垂涎,如今,我们不要再羡慕iPad用户了,因为去年11月,PopCap官方就公布了Android版本,而在2011年初《植物大战僵尸》终于登上了Android平台,真是太给力了。

不再羡慕ipad 爱可视爽玩植物大战僵尸

爱可视平板机上机游戏说明

“小游戏里透着大智慧”,这就是玩家对《植物大战僵尸》的评价,但要在Android平台上玩爽这款游戏,必须有一款性能出色、功能齐全、触控灵敏的平板电脑,因为Android版本的所有游戏画面、图案均来自PC版本,如果要流畅操控并获得PC般画质享受,平板电脑必须具备对应的功能:高性能CPU、出色的显示屏、WIFI网络和触屏技术。

在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法国ARCHOS(爱可视)是少数几家拥有出色技术的厂商之一,爱可视ARCHOS101搭载了1GHz高速双核处理器(内置3D图形加速器)、1600万色电容式触摸屏(1024×600像素)和WiFi-n无线网卡,这不仅可轻松应付《植物大战僵尸》,而且可以获得iPad平台上一样的游戏体验,但用户必须进行必要的前提准备工作。

不再羡慕ipad 爱可视爽玩植物大战僵尸

爱可视平板及登录游戏主页

必须提醒的是,玩家要获得更流畅的游戏速度和操控体验,平板电脑必须支持Flash10.1技术,而爱可视平板电脑升级到了Android 2.2版本,这刚好符合了Flash10.1标准。想马上体验《植物大战僵尸》吗?赶快开启WiFi-n无线网卡,成功接入WIFI网络之后,登录安卓电子市场或爱可视AppsLib软件商店,下载你自己喜欢的《植物大战僵尸》吧。

不再羡慕ipad 爱可视爽玩植物大战僵尸

游戏开始,僵尸来临

运行《植物大战僵尸》后,首先会提示分辨率不能低于480×800,且要登录互联网才能享用全部功能,而法国ARCHOS(爱可视)显然满足了这一条件,所以大可放心去玩吧,根据提示注册并成功登录后,就可以开始与游戏中的“僵尸”进行PK了,游戏中需要建造各种植物来阻挡僵尸进入庄园,有的植物可以获取阳光,有的植物抵御地域敌人,用有限的植物种类催生出无限的策略组合,这就是《植物大战僵尸》的无穷魅力所在!

不再羡慕ipad 爱可视爽玩植物大战僵尸

爱可视平板爽完植物大战僵尸

为了便于玩家操控,《植物大战僵尸》采用了触摸操控方式,但对触摸技术有一定要求,经测试,如果屏幕材质不好,触屏效果不灵敏的话,有时点击游戏里的种植物图标、收集小太阳或钱币时,会出现触摸后没反应的情况,这简直是在考验用户的耐心度,严重影响了游戏娱乐心情,不过爱可视平板电脑采用了电容式触摸屏,所以在玩《植物大战僵尸》时触控效果很灵敏,每次点击屏幕都能得到迅速的反应,实在是太爽了。

作为一款休闲类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带给人轻松的游戏氛围和充满想象力的游戏空间,特别是游戏节奏和动画节奏的完美配合,产生了既会让人感到一定的紧张和挑战,又不会让人感到单调或疲惫的独特的魅力。如果你因为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去玩大型网游,《植物大战僵尸》真是不错的选择,你只要拥有一台法国ARCHOS(爱可视)平板电脑,在你上班间隙或下班休息时间里,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植物大战僵尸》的乐趣,放松心情。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