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XW-ZT5800中控系统 网络集中管理能手

2011年03月17日 11: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XW-ZT5800多媒体网络中控系统应用于多媒体会议集中控制中心、多媒体电教集中管理中心。智能多媒体网络控制、集中管理,网络中控、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网络电教中控、多媒体网络电教平台、多媒体网络监控中心系列。

XW-ZT5800多媒体网络中控系统内嵌式红外学习功能,无须配置专业学习器,就可以使用,操作更简单,存储更可靠。配备豪华C++版控制软件,全面支持Windows9x/2000/XP/NT操作系统,内置电动屏幕、投影机延时电源、设备电源控制、专业数码音量、音色控制模块、多种投影机RS-232控制代码和电视卡插槽,并且选配有线电视接入卡。

XW-ZT5800多媒体网络中控系统 

XW-ZT5800多媒体网络中控系统

如果将XW-ZT5800多媒体网络中控系统用于教学,那么就可实时监控到教室里每个设备的情况并进行控制,如投影机开关、电脑开关、中控电源状态等,用图表的方式一目了然,可以一个画面同时监视到30个以上的教室设备情况。利用这套系统,可以很好的对IC卡进行管理,设定每个教室由那些IC卡能打开,可添加删除和编辑IC卡用户;插卡系统即自动按顺序打开系统设备,拨卡即自动关闭系统设备;系统软件还可以记录老师的上课时间。系统还可以对教室进行布防,可以有多种布防方式:开关、电平、红外感应等进行实时声光报警。

如果系统出现故障,老师可以向监控端请求协助,与教室可以互相通话(或选配IP电话)、同时总控端会用图标指示哪个教室的哪个老师在通话状态,并且能够接管教室电脑的鼠标,协助老师操作。
 
其他功能特点:

1、用户管理:超级用户、监控用户、教室用户管理。

2、IP地址管理:自动搜索中控IP地址、再查找相应物理地址与教室电脑IP对应,网络断开后再恢复时系统能自动连接。

3、编码表的管理:系统通信代码定义,以中文方式表示,根据用户要求添加和删除受控设备。

4、课程表自动化:指定每节课每个教室每个设备的开启时间、关闭时间,采用自动化的设置模式,并且可以按星期和日期排课,课程表可以导入导出功能。

5、系统远程管理与维护:系统自动按时间记录每个教室设备的使用情况和那个维护,对教室设备的红外、RS232编码导入导出,方便批量安装和系统维护。

6、跨网段控制管理功能:系统软件能跨网段控制教室的设备。

7、全可编程电脑界面、兼容WIN2K/XP/ME/NT操作系统:可添加、删除和定义、编辑每个按键的动作、图标和文字等。

8、批处理控制:选择一个或多个或全部教室同时进行控制,避免了对同一操作的重复劳动。

9、设备使用权限设置,可以禁止老师使用教室的一个或多个设备,如可以指定某节课不允许打开投影机。

10、网管功能:系统可以在课程表中指定时间开启教室电脑的上网功能。

11、增强版XW-NET5.0+软件:具有XW-NET5.0所有功能外还可以通过系统软件,总控室/或已授权用户可以对某多媒体室对音视频、电脑画面进行实时监视、转播、录制、广播,可以单独视频或电脑画面,也可以合二为一(双视频流)方式。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1500
[迅控]SV-1500
价格:1350元
[迅控]SV-4500
[迅控]SV-4500
价格:5800元
[迅控]SV-3550
[迅控]SV-3550
价格: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