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LITE特丽为医院定制超大型电动屏幕

2011年03月15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福建省泉州市解放军第180军区医院诞生于解放战争时期,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体检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同时还是第四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多所军内外知名医科大学的教学医院。为了满足经常召开各种学术交流和医学教育的需求,日前就院内的大型会议室进行了重建并引入了高科技的会议设备系统,在加大信息处理水平的同时,用以提高整个会议系统性能的发挥。为此,院方对会议室内所配置显示设备的性能、兼容性、操控方式以及画面质量等方面的要求极高。在经过院方多方面比较后,最终选择了美国DA-LITE特丽屏幕。

美国DA-LITE特丽为泉州市180军区医院特别定制超大型电动屏幕

美国DA-LITE特丽为泉州市180军区医院特别定制超大型电动屏幕

作为全球屏幕巨头的美国DA-LITE特丽公司针对180军区医院会议室,从角度和应用环境方面精心设计,专门定制了一款9米宽3米高的超大型DA-LITE特丽工程电动屏幕(DA-LITE motorized scenic roller Electric Screen),此款产品同样秉承了美国本土原装进口的一贯准则,采用业内首创的整块精准铸压技术,无论从材质的选用还是生产工艺都具备了其产品严格的制作标准与创新技术,完美展现了自定义巨型无缝荧幕的绚丽画质。加上世界一级的幕面平整度与精巧的结构设计,使得图像更清晰且安装更便捷。采用双电机设计1/8寸粗钢缆的滑轮系统,有效实现了幕布升降宁静的特点,同时配置了管状式电机带自动热能超载断电和电子制动器,使得这款巨大屏幕具备了无法比拟的安全性。

另外,鉴于会议室的使用情况,就某些病例进行学术交流时,都会将病变组织剖析图等医用图片投射在屏幕上进行研究与诊断,且部分可视化骨骼轮廓与病发病变点的显示对于投影屏幕色彩、饱和度、和亮度值要求都非常高,然而特丽DA-LITE屏幕公司针对此次院方需求专门采用平整度及反射特性最均匀幕布,提供了完美一致性的无束缚视觉角度,尤其是对黑、白、灰与深色的拷贝,都给予了高精确的清晰度。另一方面,在会谈者做的会议记录时,昏暗的环境会直接影响到研讨或会诊的进行,这不仅分散了会谈者的注意力,甚至会错过学术方面的重要内容,不利于会议内容的有效传达。为此.特丽DA-LITE屏幕特别采用了具备抗干扰强光的幕布材料,透过自身的滤光因子吸收一部分干扰光线,并且通过反射排除其他光线。从而最大限度的平衡环境光对显示图像的影响,充分还原图像清晰度以及对比度,让会议形成良好的互动以达到最佳的效果;就算在明亮的环境下进行会议,也能够确保屏幕上的图像及文本等会议信息清晰可见.不仅如此,现在,美国DA-LITE特丽屏幕公司一直将个性化定制的理念致力于现实当中,在深入了解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同时,以卓越精湛的技术为各领域客户提供完善解决方案。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