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屏幕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OS发布具有THX认证的WS102透声幕布

2011年03月11日 08: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前,OS集团新推出WS102透声幕,是具有THX认证和环保认证的透声幕之一。具有优秀的声音透过特性,能将声画完美合一,忠实的再现完美映像。这款银幕是由便于组装的框架幕PA组成,现场组装极为方便。

OS透声幕WS102

OS透声幕WS102

OS透声幕WS102具有如下特点:

1: 音箱置于屏幕之后,能达到最理想的摆放位置,将图像和声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2: 幕面采用独特专利纺织技术,背面实施独特的不锈钢喷镀,放映画面真实、细腻。

3: 杜绝波纹现象,实现超平整的光学特性。

4: 极佳的透声效果:结合声音和画质,达到声画完美合一境界。

5:迄今为止,尚无其它同类产品能达到这种令人吃惊的音响透过程度。

因为音箱最理想的摆放位置是在屏幕之后,图像和声音才能完美的融合,随着播放的数字化和下个时代的DVD出现,透声屏幕更能发挥它的潜在价值。正是由于注重对幕布的各个细节及原材料的研发,独创了各种机能。最早取得了无公害标志 (财团法人日本环境协会认证)。并选取非氯化乙烯树脂能够循环利用的材料,减少了污染。

银幕正面 超级AV网眼编织 银幕背面 不锈钢喷镀

由于在THX认定测试中要求具有和高品位电影院同样水准的,重视画面再现性及优秀的声音透过性能,透声屏幕把影响这些效果的问题均运用各种独创的专利技术巧妙的进行了解决。[超级AV网眼编织]是把纤维进行高密度编织,其独特的构造不仅提高了音响的透过性,还有效的排除和投影机配合时产生的摩尔纹(干涉条纹)。视野角度可达到左右各85度。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观看,任何角落都有均匀的亮度,能将来自影像源的对比感真实地再现。其幕布背面实施“不锈钢喷镀”技术,可以很好的抑制来自后方的投影反射光,创造出最完美的影像空间。

由于在认定测试中要求具有和高品位电影院同样水准的,重视画面再现性及优秀的声音透过性能,透声屏幕把影响这些效果的问题均运用各种独创的专利技术巧妙的进行了解决。

“超级AV网眼编织”是把纤维进行高密度编织,其独特的构造能有效的排除和投影机配合时产生的摩尔纹(干涉条纹)。在不损失HD高精细画面的同时,还可实现无以伦比的优秀声音透过性。 即使是接近40kHz的超高音域,这种实用的音响透过特性对以后的多频道音响也是很适用的。在画质方面,在以前的样品幕布基础上把材料纤维进行协调的实施,使幕面的平整性提高到最大限度,同时改善涂料的配合比率,使幕布扩散性得到大幅度提高。实现了超平整的光学特性。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观看,任何角落都有均匀的亮度,将来自影像源的对比感真实地再现。

以往的透声幕,会将投影机的投影光通过透声孔和纤维缝隙漏过,由于要再一次向银幕反射,所以会造成光斑和对比度下降的现象发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透声幕幕面的背面形成了一个纳米密度的被膜,实施独特的不锈钢喷镀,解决了无须用光回归的高度遮断的问题,根据这种独特的喷镀方法制作出来的被膜不但薄,柔软,有韧性,且具有出色的经久耐用性,同时还拥有防静电、防灰尘附着的特点。

在现场的测试中,其光学特性根据特殊涂料的调配和组合,光的扩散型大幅度的得到提升(与该公司比),把峰值增益控制在0.76的同时,在85度时的增益也确保能超过峰值的75%达到0.58。实现令人吃惊的平面光学特性,无论在哪个角度观看,在任何角落都具有同样的均匀的光亮度,将视频源的对比感都予以真实地再现。在出厂的声音测试上,此款幕不需要以调谐器增大中置的高频,来弥补幕的阻隔。大概达至40K高频才出现偏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