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six升级数字标牌系统软件培训服务

2011年03月10日 08: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标牌软件供应商Visix公司,通过扩展课程计划和提高培训材料升级增强客户学习体验的培训服务。基于顾客调查和访问的转变,支持公司持续改进以构筑更强大的品牌团体。

“我们的教学自2009年早期发布以来就引起了强烈反响。”诺克斯市Visix总部客户服务主管Tonya Dennis说,“我们现在扩展培训课程以更进一步帮助机构提高对我们产品的理解和使用,尽可能达到高成本效率。”

Visix把AxisTV数字标牌软件的培训课程从三个增至六个。每次合理化的讲习会避免重复主题,并针对个体用户角色。所有讲习会都必备一个提供软件和系统元件概述的引导视频,因此课程可以专注于软件特性和设计主题。

新课程包括:

•内容创建

•内容管理

•布局设计

•模板设计

•系统管理

•用户配置及设置

经过WebEx预注册的60分钟在线课程每两周一次。网络传输使学生和培训者之间能够全面交流,这样的设计使工作场所中软件知识的实际应用最大化得以实现。

除了在线课程以外,教学还包括:

•两小时定制培训讲习会

•一小时与Visix培训人员私人问答讲习会

•参与者测试和投票

•课程参与者的结业证书

•USB资源图书馆和培训视频DVD

讲习会议程后的培训指南有了广泛的索引、术语、建议和笔记空间的提升,还有技术文件和其他有用资源的附录。另外,主体培训指南分为六个环节,因此可以根据需要下载每个独立小节。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