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助力时空视点 打造专业公关形象

2011年03月04日 15: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如今,灵活便携的商务投影机已成为各企事业单位办公、会议、演说的必备硬件。北京时空视点传播顾问有限公司(下简称时空视点)作为一家以品牌传播顾问为主的卓越的本土公关公司,大大小小的项目和会议经常需要画面展示和演说,投影机自然也成为时空视点必不可少的必备硬件。然而,由于原旧投影机的外形老旧,便捷性较差,并且投影的效果也已不能满足日常需求,因此时空视点毅然决定更换新投影机。经过多方比对,爱普生EB-C260W商务投影机,凭借特有的16:10宽屏、时尚小巧的设计、可靠的品质保证,赢得了时空视点老板和员工的一致青睐。

爱普生助力时空视点 打造专业公关形象

时空视点会议室

外观时尚,性能超强

对于公关公司而言,任何需要展示在客户面前的物品,都需要一个仪态大方的外形,哪怕是一台投影机。对于这一要求,爱普生EB-C260W商务投影机沉稳大方,靓丽而不失高雅的外形,深受使用者的欢迎。“相比原来老旧的投影机,爱普生EB-C260W外形靓丽、时尚,非常适合公关公司外出提案。”北京时空视点公关公司网络部主管许国平表示,不少提案的同事都对爱普生EB-C260W的外形表示赞赏。

据悉,时空视点的大会议室的屋顶是半透明的硬塑料板天窗,这使得会议室内的光源复杂多变,受天气因素影响比较大,这无疑对投影机的基础性能指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爱普生EB-C260W拥有的2600流明的高亮度和1280×800的高分辨率,让爱普生EB-C260W不论在明亮的晴天还是光线较暗的阴雨天,均能保证投放案例的清晰与明亮,色彩展现上比在笔记式电脑上更“给力”。

随着宽屏显示器的逐步普及,时空视点的绝大多数员工都使用了宽屏笔记本。如此一来,4:3比例的原投影机就已经不再能满足使用需求,甚至会因投放图表、文字的变形以及画面的不完整等缺憾,影响提案效果。因此,在爱普生EB-C260W应用后,宽屏笔记本的投放效果得到了显著提升。“16:10的宽屏设计,比传统4:3投影机多显示30%的内容,观看的感觉更加舒适。”许国平表示。

轻巧便携,外出演说专家

作为一家以策划、顾问为主项的公关公司,时空视点的日常业务离不开频繁的提案和外出活动。所以,时空视点对于投影机的便捷性就有着更多的需求。“爱普生EB-C260W的重量只有2.3KG,配上商务背包,非常便捷。”许国平表示。

除了携带方便外,爱普生EB-C260W快速开机与零秒关机的优势更为显著。“不少项目经理都提到了爱普生EB-C260W开关机的‘迅猛’速度。不论是现场提案的备场,还是讲演后的场地整理都非常便捷。为客户留下了‘高效率、专业度高’的好印象。”许国平表示,在EB-C260W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从按下“Power”按钮到出现Logo画面仅需5秒时间,而从按下“Source Search”按钮,到投影机搜索信号、自动调整也仅需3秒。“也就是说,从开机到使用最多不超过10秒。而关机更快,只要按下关机按钮,风扇立即停转,马上就能拔下电源撤走设备。”

贴心设计 更多人文关怀

投影仪的镜头保护很重要,如果保护不好,就非常容易丢失。并且非常不好配备。”对于北京时空视点的网络管理员许国平而言,原有投影仪的外挂式镜头盖,有时会损坏与丢失,让他相当头疼。“使用爱普生EB-C260W后,再也不用烦恼镜头盖的问题,因为镜头盖已经内设在设备内,避免了外出携带时出现的丢失现象。”

此外,考虑到传统的排风扇口会对坐在两侧的观众产生噪音和热风,爱普生EB-C260W特别采取了前排风设计,使热风全部吹向屏幕方向,绝不影响四周的观众。“这种设计非常人性化,也非常实用。传统投影机两侧的排风设计,让两侧的客户感觉到非常不舒服,对于公司的形象也是一种损害。”许国平表示。

EB-C260W助力时空视点,既是爱普生便携商务投影机在中小企业的又一次成功应用,又是爱普生在公关行业的突破性案例。作为国际数码影像的领导者,爱普生正逐渐凭借其可靠的产品性能、超高的性价比、优秀的服务意识、诸多人文关怀,被越来越多行业和各规模企事业单位接受和选择,在整个投影市场更是具有很大的复制意义。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MP-7900
[爱普生]EMP-7900
价格:28000元
[爱普生]EB-1720
[爱普生]EB-1720
价格:14900元
[爱普生]EB-D290
[爱普生]EB-D290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G5100
[爱普生]EB-G510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