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onnectiVISION推出户外医疗保健网络

2011年03月02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connectiVISION在等候室播出娱乐和交互式医疗保健信息。connectiVISION网络宣布引进室外电视网络,联合信息、教育和娱乐,都创造性地适应观众体验的转变,与传统的陈旧的医疗机构等候室不同。connectiVISION的网络项目和网络电视平台已于2011年2月22日~24日拉斯维加斯数字标牌展的ViewSonic展示亭中展出。

“connectiVISION对于当前水平的集成电视项目策略专注于吸引广告商、品牌和医疗保健机构背后的力量。我们的项目合作伙伴有NBC、CBS、FOX、CNBC、美国BBC、WE、网球频道、PBS、VH1、E-Entertainment、MGM、Smithsonian频道,还有我们的医疗中心公共服务公告,加固了我们在数字广播现代化中的领导地位,研究在观众注意力分散的情况下如何将数字广播传递给观众。”connectiVISION网络市场总监David Tetreault说。

通过提供易消化的娱乐微型sode、交互式和医疗保健信息,connectiVISION通过综合媒体方案加强广告商和品牌的运作。

NBC娱乐营销高级副总裁Larry Hart称:“与connectiVISION合作是一次极好的经历。他们营销、生产和不断更换的竞争生态知识是成功合作的关键。我们很满意和明白目标与挑战的人合作。理解、一流的技术小组,一同在室外市场中创造了极好的机会。”

“通过connectiVISION网络电视分配平台,我们能够提供受众目标的基本原则,可以直接规划和发送品牌信息到我们网络领域的特定等候室大屏中。”connectiVISION网络总监Alan Klein说。

connectiVISION第一次出现在DSE上,展示了他们前沿的网络电视节目传输系统,由提供综合媒体规划和生成实时绩效证明的Enqii支持。

为最大化创造性,迎合广告商和媒体购买者,connectiVISION与产品工作室DG 娱乐合伙(DG娱乐是一个广泛运用的主流好莱坞工作室、产出巨大冲击力内容的产品机构)。

“数字内容已经比以前更具吸引力、更娱乐,内容对消费者更具针对性。”DG娱乐董事长兼总裁Robbie Davis说,“我们非常注重这些,通过我们和connectiVISION的合作,DG娱乐提供数字媒体方案和新项目模式,从minisode到promercials,以满足广告商、媒体购买者和最终消费者的需求。”

connectiVISION同样与优派(ViewSonic)合伙,完善视觉体验(优派是计算机、消费者电子产品和通讯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优派提供顾客一个一站式商店体验,满足所有的数字标牌需要,从ePosters到商业显示屏和网路媒体播放器。与connectiVISION一同到来,我们能够为顾客提供所需的内容开发和窄播需求的广泛的显示屏和媒体管理方案。”美国优派市场营销副总裁Adam Hanin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