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Iposter播放时间调节

2011年02月22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除了将多种不通的元素压制成一个统一的文件之外,通过iPoster Media Director软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节图片的特效和时间轴。

预览最后的动态海报效果

设置时间轴

字库的导入

使用iPoster Media Director软件来制作IMP媒体包的目的是让用户更容易更方便的使用iPoster数码海报终端用户在图形化的界面平上完成播放列表制作和媒体打包、制卡,简化文件管理。这样在普通的PC上,就可以制作出海报机上所需要播放的内容。

 总结:作为全球一线的显示器品牌,优派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推出数码海报机的国际化厂商,其优秀的品质、高可靠性以及人性化的解决方案都可以给企业用户提供更方便的广告展示平台,相对于传统易拉宝等这样的广告展示,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能跟显示出更多样化的信息,并且方便广告信息内容的管理以及更新,同时也能够让企业树立更好的形象。此外,优派的上门维修服务,也会吸引到更多企业用户。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