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正式发行MicroTiles Designer 1.0

2011年02月14日 0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科视致力于不断改进公司备受欢迎的MicroTiles Designer软件,在此荣幸地宣布正式发行MicroTiles Designer 1.0。 Designer软件界面直观易懂,刻根据你的环境模拟出MicroTiles显示屏视觉显示效果。只需简单地导入大小尺寸和需要显示的图像、添加静态图像或视频内容,就可“真实”地观看你的环境。通过软件操作图像、添加或删除墙砖,更改阵列尺寸和形状。

程序能计算出显示屏的能耗、重量,显示墙砖之间最佳的连线方式,生成物料清单,方便订购。所有这些特性确保提供的系统正是你所需之选。

MicroTiles Designer 主要特性包括:

·可根据视频和图像全局构建MicroTiles显示屏

·“配置向导”方便选择MicroTiles系统尺寸和分辨率

·根据内部和墙砖自动重新配置ECU布局和电缆布线

值此新款MicroTiles Designer发布之际,公司为此创建了帮助页面,提供视频教程让你充分挖掘 Designer软件的各个功能。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