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维视频会议入驻通榆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1年01月28日 13: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改变了各行各业的传统工作模式。双向视频会议可以跨越空间距离、灵活多样的面对面的交互,适应现代社会的方便、快捷、高效、快节奏,它为用户带来的经济效益,使双向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正在向各行各业渗透。近日、吉林省通榆县教师进修学校配置了视维双向视频教学系统,有效提高了培训效率,实现了资源同享。

通榆县教师进修学校始建于1956年9月,前身为通榆县教师函授站,1961年2月正式更名为教师进修学校。学校设有中教部、小教部、继续教育部等14个办公室,是通榆县的教育科研中心,学术指导中心、信息交流中心、人才培训中心、是师培、干训、网络研修的重要基地。为进一步盘活优质教育资源,拓宽研修渠道,提高研修实效,通榆县教师进修学校通过视维双向教学系统,有效实现本县师训、干训、教研、电教等相关部门的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构建有效促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的良性运行机制。充分利用视维双向视频系统,进行网上教学,打破时空阻隔,使不同地区教师共享优秀教育资源,大幅提高了教师队伍素质,有效解决教师培训的工学矛盾。

视维双向视频教学系统是为满足教育行业的需求而研发的,不仅可以进行音视频的交流,还可以进行文字的实时交流、文件传输、电子白板、文档共享、协同浏览、文件下载、课件录制等主要功能。作为业界最优秀的软件视频双向教学系统,视维双向视频教学系统以其卓越的音视频质量,强大完善的通讯及协作功能、稳定的系统性能提供给用户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江西省电话教育馆、济南历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山东大学、北京阿斯顿教育咨询大连分公司等国内数十所学校已使用视维双向视频教学系统实现了远程教育。

双向视频教学是在信息技术条件下对传统教师研修形式的重要补充,有利于教师的教学与研修。视维双向视频教学系统的应用,进一步推动了通榆县现代远程教育工程的实施和信息化的建设。

(编辑:Karl)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V1012
[快捷]CR-V1012
价格:面议
[台电]HCS-3313C
[台电]HCS-3313C
价格:面议
[科达]TrueVixon HD80
[科达]TrueVixon HD80
价格:面议
[快捷]CR-V1011/2
[快捷]CR-V1011/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